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孚格教育与众优秀教育集团代表就成人教育新走向展开深度交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15 11:21:22

   2017年8月8日,华策集团温总、“Q学友”杨丽春、见贤思齐科技教育集团创始人李总等到孚格泛太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孚格教育创始人秦天刚、卜天俊,校长徐泽瀚、项目总监欧仁聪等接待。


    8.8日中午,三家公司代表在孚格教育创始人秦老师和卜老师等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孚格的办公情境,了解了关于孚格的运营操作模式及各部门的人员配备分布情况。

    稍后,秦老师、卜老师、徐泽涵、欧仁聪等同三家公司的代表们到孚格会议室作进一步的交流沟通。在这个小型的学习交流会上,秦老师为三家公司代表们讲述了一下孚格的发展现状:孚格作为一家年轻的创业型公司,在“电销”这个新兴的运营模式在贵州还未完全普及的情况下,大胆尝试,不畏风险,由最初的员工加老板才20余人的小公司成长到今天上百余人颇具规模的公司,孚格这一路走来所经历的种种。

    谈及孚格未来发展,秦老师等都希冀孚格未来能更好,孚格也在寻求跟其他磁场相同的公司间的相互合作,互相借力以求的得更好的发展。

    此次来访的三家公司中,已经同孚格建立合作关系的企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Q学友”)的杨总也很有感触,所谓独木难已成舟,年轻的创业型公司想要走得更远还是得寻求合作同伴相互“扶持”。

    而主营业务为地产行业的华策集团,近些年也在积极推进其他重点配套产业,如“金融和教育产业”等。专注“创业咨询服务、职业开发和技术托管” 等服务的见贤思齐教育科技集团,近几年其核心业务也扩充了关于教育培训的内容。

    孚格的做法和经验给几家公司都留下深刻的印象,“见贤思齐”李总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孚格氛围的朝气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及管理层的创新思想和运营方式,尤其是“电销”这种新兴的营销模式让他们很感兴趣和很受启发!

    各公司代表都表示此次交流受益颇多,同时也表达了希冀双方能寻求合作机会,以达成合作的可能性!最后,会议在一片严谨且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