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VIP财宝荣获中国财经峰会“最具成长价值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7 13:47:16

    2017年7月19至20日,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国际在线等众多知名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的、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互联网金融理财端企业代表,VIP财宝受邀出席,并荣获大会“最具成长价值奖”。 


    在金融转型变革下诞生的平台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也是我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本次峰会聚焦实业振兴、一带一路、互联网+、创业创新、人工智能、国企改革、共享经济、新零售、楼市、金融、教育、医疗健康,以及新农业、新能源等热点领域。 在今年的财经峰会上,互联网金融备受外界关注。 

    此次,VIP财宝能够力压群雄,夺得大会“最具成长价值奖”与其平台的创新安全和务实进取分不开。VIP财宝创立于2015年,由经验丰富的资深金融互联网团队主力打造,专注服务中高净值投资用户的移动端贵宾用户理财平台,它实力雄厚、有安全保障,致力于让贵宾理财更简单。 

    最具行业成长价值 

    互联网金融是传统金融行业与互联网精神相结合的新兴领域,它既经历了疯狂,也经受了严控,向着合规、合法的方向不断发展、不断前进。 

    VIP财宝便是在互联网金融这场转型与变革的风云中诞生的一个平台,它实力雄厚、有安全保障;它信用随行,有专业风控;它回报丰厚,为稳健投资;它债权优质,为工薪门槛。它简单安全,快捷福利,是中高净值用户的选择。 

    VIP财宝创立于2015年,由经验丰富的资深金融互联网团队主力打造,专注服务中高净值投资用户的移动端贵宾用户理财平台,致力于让贵宾理财更简单。VIP财宝孵化于玖富集团,在玖富普惠提供的借款债权基础上,提供贵宾理财专属投资通道,独有VIP用户体系,将贵宾理财做到简单、极致。 

    让贵宾理财更简单 

    VIP财宝 1万元起投,10万成为VIP,享终身特权。投资期限1个月至3年,封闭期与半封闭期计划,多种选择,兼具灵活和稳健较高收益。此外,VIP财宝操作简单,安全快捷,为VIP用户提供丰富专属的福利,让其享受专属私人银行般的收益和服务体验。风控资产端优选各行业小微债权,风险分散,履约保障计划逾期先行垫付,为您的财富保驾护航。以及历史各期计划收益100%达成,形成了高标准风控体系,领跑行业前列。同时,VIP财宝全面支持微 信端和APP端,简单便捷。 

    VIP财宝由经验丰富的资深金融互联网团队主力打造,他们热爱互联网、贴近用户,并且心思细腻,踏实认真,有能力有担当,能很好的要解决好客户的投资问题,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 

    VIP财宝现已成长为行业“最具成长价值”的品牌。成立两年来,VIP财宝不断地升级系统,不断地完善机制,继而赢得了广大理财者的亲睐。VIP财宝秉承着务实进取的态度,在行业里的名声也越来越大,其真正成为了中高净值用户的理想之选。 

    此次获奖,是对VIP财宝的又一次肯定。VIP财宝要做的就是更加不断努力,更好的服务和满足中高净值用户的简单而又高品质的财富需求,让他们随时随地移动投资的同时,真正享有VIP级的财智生活。 

    VIP财宝凭借独到的经营理念和方式,从众多新兴的、有潜力的理财平台中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峰会获奖名单中,我们有理由相信VIP财宝未来将会更加大放异彩。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