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花后”MARIKA新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4 10:05:45

   Beauty of Nature 


    “自然即是诱惑” 

    MARIKA出生于以色列,天生热爱绘画,具有极高的艺术天赋。少女时代受欧洲珠宝艺术大师的艺术熏陶,投身珠宝设计,成名于意大利,是现今世界级的著名珠宝设计大师。 

    天生敏锐的艺术触感,使得她的珠宝设计充满灵性,处处透露着对大自然的思考和对女性曲线的艺术融合。因擅长设计以花朵为主题的珠宝,她也被誉为“花后”珠宝设计师。 

    2016年爱丽丝珠宝与MARIKA女士正式签约,并授予荣誉设计师证书。 


    自与爱丽丝珠宝合作,了解到中国女性消费者对珠宝设计和珠宝质感的要求日益提升,MARIKA嗅到一股新的灵感,设计出“金色诱惑”系列。 

    MARIKA巧妙的将K金、钻石进行巧妙融合,时尚感十足。采用高超的珠宝制作技术,纯手工打造。整个系列产品生动、娇柔、有张力,手工打造的K金质感十足,又兼轻薄,佩戴舒适。 

    MARIKA分享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女性的一生,娇媚如花朵、自由如羽毛、纯粹如水露、坚强又独立。每一面流动不同的光芒,投射于珠宝,点缀女性的灿烂瞬间。 

    戴上“金色诱惑”系列珠宝,举手投足之间的流光溢彩如同生命的流动一般动态十足又别具魅力。 


金色诱惑系列 生命之羽 

    栩栩如生的羽毛每根细羽自由摆动 

    曾经有句话说,女人是掉落凡间的天使 

    她,需要轻盈的金色羽毛 

    给与她最初的信仰 

    以一颗自由之心大胆前行

 


金色诱惑系列 生命之水 

    每一个圆的表面波纹如水面波澜 

    每一个圆的串联如同生命的延续 

    钻石组成的一条生命之水穿越圆 

    为其注入金色的生命力


 


金色诱惑系列 生命之力 

    三角形是最稳固的结构 

    纵然锐利 

    每一面都流动着金色温柔 

    流动的温柔给予坚强的力量 

    “男人喜欢用花来表达爱意,因为,女人对花天生有钟情。每朵花都有着神奇的祝愿,让美丽得以延伸,永存。 ----MARIKA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