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丰巨云,助力智能硬件行业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20 17:40:29

   丰巨物联云平台(简称丰巨云)是深圳市丰巨泰科电子有限公司针对智能硬件厂商、传统硬件厂商、行业用户、开发者等领域合作伙伴推出的开放式物联云服务,旨在实现用户与设备,设备与设备,设备与云服务之间的多方联动;通过丰巨云提供的大数据分析,云计算,互联互通,快速便捷的实现产品智能化,构建智能场景,并提供更加智慧的生活及商业生态圈。 


    丰巨云平台硬件接入流程如下:   


    丰巨泰科基于现有人工智能、大数据、云服务等核心竞争优势,从平台开放、合作扶持等多角度进行产业及跨界的聚合,致力于打造真正开放共赢的生态链,让更多不同类型和不同品牌的产品实现互联互通。 

    而在智能硬件产品方面,丰巨泰科目前已经推出了西西机器人、慧灯、智镜、导蛋机器人、东东机器人、以及数十种其他智能硬件产品。 

    综上所述,随着丰巨泰科大数据、云服务及智能硬件等领域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伙伴接入丰巨云,以智能家居为例,丰巨云助力行业场景化实现以下目标: 

    第一:更广泛的平台对接 

    在智能家居兴起的几年里,我们见到最多的就是通过手机进行一对一、一对多的连接,但是随着科技进步,连接的方式也变得更加多样化。从目前的行业格局来看,如阿里、京东等电商巨头都将智能家居产业的重心放在了平台的搭建上,这主要是因为,通过智能家居生态系统平台的建立,消除对接屏障,才能获得话语权,并主导行业的发展。 

    第二:大数据、云服务的深度发展 

    借助大数据平台,未来的智能家居平台将可以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需求信息。基于大数据基础上的相应分析,能够更有针对性的改进用户体验,同时挖掘新的商业机会。 

    有了大数据,云服务也不能忽视。智能家居每时每刻都在产生数据,来自终端的海量数据如果没有容量足够大的存储设备,就无法实现数据的商业价值挖掘,从这个角度来看,云服务技术也将在2017年下半年获得更深度的关注。

    第三:场景功能深度智能化 

    目前高度智能化的强人工智能还不可预见,但是在单一领域的智能技术却不断被人们攻克,在智能家居里亦是如此。在未来,居家环境控制、健康管理、远程看护、远程医疗等每一个小场景都将实现更深度的智能化升级,最终将由这些若干个小型场景功能,形成家庭领域完善的智能化体验。 

    第四:落地渠道多样化 

    智能家居已经跳出传统家居经销的圈层,不再仅仅借助原有家居的渠道商和代理商,通过装修队、物业、弱电施工、室内设计等进入家庭。智能家居的落地渠道已经拓展至电商、线上线下体验等模式,未来或许还将发展出更加多样化的落地渠道。 

    第五:行业发展标准化 

    无论是传统产业的发展还是智能产业的发展,最终大家终将走向标准化的管控平台。市场正在积极地向我们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统一的行业标准才能为企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大的益处,才能够健康的促进市场的培育与发展。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