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师合璧,学富时代助力高校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9 16:14:52

    2017年7月17日来自安徽四十余所高职院校的老师们,汇聚一堂参加学富时代举办的“高校2017年暑期VR(虚拟现实)、Web前端双师培训”。各院校领导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暑期双师”开班典礼。在开班典礼上教研总监周贤老师给大家带来了IT行业的最新资讯并分享了今后热门行业的发展趋势,同时也希望参培老师通过两周培训,不断提升自己的技术前瞻能力和专业项目实践能力。 

    希望通过此次“暑期双师”培训,能使参训老师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学富时代“产学一体与创业孵化”的办学特色和平台发展理念,并且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帮助安徽地区高校师资在专业技能的教学水平上得到有效提升。 

    本次培训不单纯的是为训而训,更多的是希望通过搭建一个分享平台,结合学富时代的平台特色及安徽各高职院校的优势资源,帮助高校院校教师提高实操技能水平,提高实践教学能力,继而培养出与工作岗位需求相符的优秀职业人才。培训是促进职业人才优化的第一环节,我们希望培训带来的实际效益能够体现在教学成果及教学评估上,期待各位教师培育出来的每一位学生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VR老师讲述虚拟现实案例


全栈老师讲述全栈相关培训课程 

    此次“暑期双师”培训设置是以热门行业需求为导向的专题模块,重点提升教师的专业实践能力、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等“双师”必备技能。一直以来,学富时代都在为建立虚拟现实、全栈开发、UI设计与互联网营销等领域专业培养体系、高端课程和人性化的教学平台,培养信息技术类技能型、应用型、复合型专业人才不断努力!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