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商业电讯成功举办2017中国互联网信息消费论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4 14:29:07

    7月12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中国商业电讯协办的“2017中国互联网信息消费论坛”于国家会议中心311会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论坛共分为上下午场,由央视主持人阳斌、央视新闻频道著名主持人顾国宁联合主持。工信部信软司巡视员李颖、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高新民、秘书长卢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等出席并发表致辞。 

    本次论坛主题为“促进信息消费制度建立,推进网络金融规范发展”。会议当天,信息消费领域相关专家学者,以及正合普惠、善林金融、7贷金融、汇中网、国金所、快牛金科等企业代表约千人出席。此外,由于会场中人员爆满,一些参会者不得不在会场中观看直播。中国互联网信息消费论坛场外还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此论坛也因此成为了本届中国互联网大会人气最旺的一场分论坛。 

    在对话沙龙环节,大江投资执行董事长肖炬、一下科技高级副总裁张剑锋、亿百润CEO虞咏峰、星球部落创始人兼CEO王晨、你我贷信贷运营中心副总裁谢飞、PPmoney万惠集团品牌中心总经理徐辉等还围绕“互联网产业新趋势”进行了激烈的讨论。著名音乐人、歌手阿宽,花腔女高音、星光大道优秀人气歌手李婷婷还为大会进行歌曲献唱,并将会议推向至高潮。 

    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中国商业电讯总经理丁朋这样说:“会场火爆的场景实属罕见,但我们却不意外。中国商业电讯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一家权威的为企业和机构提供文本、图片和多媒体新闻稿发布的服务机构,连续多次被中国国际公关协会设为指定网络新闻发布平台。在去年的中国互联网大会中,我们就成功举办了一次信息消费创新论坛。此次论坛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领导和嘉宾层次也都有所提升。” 

    此外,在信息消费特装展区内,还汇聚了众多分享经济企业代表,集中体验了“互联网+”融合和分析经济新体验,突出展示了具有代表性的分享经济企业及前沿科技成果,并吸引了众多参观者进行互动和交流。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