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共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14 14:15:03

    7月13 日上午,融通汇信党委在北京总部党委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来自各基层党支部的7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办公室主任李鑫主持。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区工商联副主席马序松,区委组织部组织科长李彦斌,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南片区组长单位、北京海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郭森林,半壁店村非公党建专职副书记盛国敏莅临会议指导。

中国共产党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现场

  这次大会是在纪念建党96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朝阳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标志着融通汇信党建工作步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会议主要任务是: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上级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中共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主旨在于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原则,动员全体党员奋发进取,努力工作,为企业加快发展、推动社会经济建设做出新贡献。

融通汇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作党委工作报告

  会上,与会同志听取并通过了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所作的融通汇信党委工作报告。报告重点总结了党委自2015年11月获朝阳区委组织部、区委非公经济工委批准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并对新一届党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报告回顾,党委建立后,主要抓了6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企业发展;二是践行“两学一做”,进行了具有民营企业特色的“三不忘、六亮出”主题教育活动;三是坚持以红色文化引领企业发展,创建了“延安精神铸企魂”党建品牌;四是加强组织协调,做好群团工作;五是关注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六是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由于党委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党政同心促发展,致使企业有了明确的展业规划和前进目标,全面提高了核心竞争力,促进了经营业绩持续提升,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丰硕成果,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和市场地位,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广泛认可,获得了北京市、朝阳区多项荣誉,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事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平现场投票

  报告指出,新的一届党委会,处于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新的发展时期。未来几年,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是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总的指导思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和区委全会精神,创新非公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职工群众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企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为实现公司确定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与参会领导合影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宣读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基本情况。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参加会议的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选举李春平、周婷婷、周雪芹、冯洁、唐金荣、薛江、冀文玖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李春平为党委书记、周婷婷为党委副书记。同时,还对集团公司党组织架构做出调整,通过了《关于调整完善集团党组织设置的决定》。接着,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与大家见面,党委书记李春平作了当选表态发言。

  区委非公经济工委副书记、区工商联副主席马序松和区委组织部组织科长李彦斌在大会上致辞,对中共融通汇信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融通汇信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融通汇信党委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认真抓好“两贯彻一落实”,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提升政治站位,彰显党建价值,打造党建品牌,更好地发挥党组织“两个作用”,为实现朝阳建设“三区”、建成小康和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新贡献。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