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让文玩再展无上魅力 湖南文交所“唤醒”手机一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7 13:32:22

     做一个有文化的人,这是很多家长对孩子的期望。学习知识,从中华上下五千年的长河中汲取营养,身材不会变胖,而你的精神会一天天的丰满。谈吐不凡,出口成章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但是做一个文化人,做一个对艺术抱有敬畏之心的人,只要你愿意就可以做到。在现在物质崇拜的年代,在有钱就是大爷的时代,文化和艺术放佛与我们渐行渐远,关于人性的思考、自然的感悟、这里的探索我们放佛一直停滞不前,今天的文化和艺术到底怎么了,我该怎样拯救? 

    传承文化,是我们每一个当代人的义务。让文化和艺术品焕发青春,让他们回到自己的豆蔻年华的时代,找回被万人喜爱的时代,被众人所追求,想想也蛮好的。让文化和艺术品发挥出应有的使命,让人类的生活更加有精神涵养,而不是毫无思想的平淡生活。湖南文交所正是这样一个地方,一个依托全国文化资源,集文化产权交易、文化投融资服务、文化产业信息发布为一体的地方,一个通过充分发挥交易所职能,协助文化企业实现跨越发展的地方,一个让更多人接触文化素养的地方。 

    文化艺术有多种多样,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湖南文交所致力于发挥文化产业的全产业链优势,涵盖多种文化艺术品的综合性服务。涵盖集邮爱好者钟爱的邮币卡交易、资深学者偏爱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创业投资人感兴趣的文化股权交易、影视制作人最关心的影视节目、处在风口浪尖的网络新媒体等,湖南文交所通过与银行和基金等机构合作,真正的打造了文化与资本对接、文化与科技融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文化艺术无小事,保护每一种文化文明和艺术品是湖南文交所重点实施的事情。通过推进国家古村落的开发建设、并着手促进散落国外的国宝回流,湖南文交所为保护国家文化艺术精神文明,做出了厉害了的贡献。同时,湖南文交所也通过提供这么一个专业的文化艺术品交易的平台,携手国内外的艺术品专家,让世界有意义的文化艺术在全球各地生根发芽。同时,通过将得之不易的瑰宝价值与国内投资人同分享、共品鉴,与各地各种类型文化艺术的碰撞,也唤醒了每一个缺少精神文明的现代人,一个只知道低头玩手机的“孤单”的人类。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