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人便利店三天数千人体验,引起轰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7 11:59:57

 顾客扫码进店,自选商品,自主结账,无人值守商店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电商行业愈发活跃的今天,传统零售业开始寻求转型。在本届渝洽会上,就有这样一家集黑科技于一体的智慧商店赚足了眼球,这是重庆首家无人值守店—“闪店”。 
 


    展会持续的3天半的时间里,闪店吸引了数千人到店体验,意向商家和投资商数百位,包括餐饮、商超、金融投资等诸多行业,意向转化率高达20%。闪店的亮相得到了广大体验者的认可。 

    一、闪店到底怎么无人值守? 

    据闪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家无收银员和售货员的商店,全程自助操作。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完成购物:扫描闪店二维码注册会员、实名认证,即可进店购物;使用闪店微信小程序,扫描商品条形码,结算购物车,微信付款;自动生成离店二维码,出口处识别二维码即可开门。 
 


    二、无人便利店的优势 

    闪店通过微信小程序入口进入,采用微信支付方式,方便快捷。将支付流程人性化、互动化、数字化,不仅是人力成本的节约,更是整个购物流程的智能化。闪店的软硬件系统和数据分析为商家累积了精准营销的顾客,通过分析顾客购物喜好,更好地为商家补货提供有效数据支撑。同样商家也能基于这些数据为顾客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 

    为适应移动支付时代的节奏,传统零售行业实现转型的一大思路是将店面互联网化。支付+智能软硬件+大数据分析等,闪店利用这一套技术帮助无人值守店从设想变为现实。 

    三、无人便利店的未来 

    “闪店的发展壮大是场景化的,快办的开发团队会更加刻苦钻研前沿技术,而未来的无人值守店必定更加人工智能化,不再依托于手机,甚至可以发展到刷脸购物。”云邮天下CEO何阳春说道。 

    “闪店”无人值守店,以其降低人力成本,提高效率,延长营业时间等优势吸引店家的关注,商家都对这种新模式表示认可。闪店的诞生给零售行业互联网化带来无限的可能,我们也期待闪店在未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闪店网址: http://www.cqyytx.com  

    公众号:快办商户通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