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期出游热潮临近 国美保险:要让保险意识渗透到生活中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6 15:35:22

 在“互联网+”时代,保险的产品、服务方式、交易渠道以及消费者行为习惯等正在被改变。对于用户而言,适合的保险产品及便捷的服务,能为消费者在风险管理和财富管理方面提供更多选择。 

    根据相关报告显示,2015年互联网保险渗透率从2011年的0.2%提高到9.2%,未来依旧会缓慢提升。预计到2019年,我国保险市场保费规模将超过6万亿,互联网渗透率达到12.5%。 

    有业内人士认为,判断供给是否有效的标准是消费者需求,而获得消费者的真实需求在一定程度上体现消费者对自身风险需求的全面识别。然而,目前在面对传统保险时,消费者更多的意愿是将保险定义成额外支出而非保障或增值服务。 

    国美保险相关负责人认为,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风险的认知与保险产品的抽象化是影响其对保险认知中的重要因素。因此,在保险意识的普及过程中,能否形象化地在消费者接受的情况下,普遍渗透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有着很大的驱动作用。 

    例如,当下伴随着暑期的来临,旅游行业进入了一年中最重要的旅游旺季,形成全年最长时段的出游热潮。出游频次的大幅增加,旅游中的风险预期也应随之增强,其中围绕交通安全、饮食健康等方面的风险防范则显得尤为重要与迫切。针对消费者的行为特征及普遍关注焦点,国美保险于近期推出“美途保出行保障免费领”活动,以回馈用户的形式,提升消费者的保险服务体验,普及消费者的保险意识。 

    “从6月22日至7月21日活动期内,无论是国美保险的老用户、还是新注册的用户,通过国美金融APP和国美保险官方公众号,均可享受活动福利。”国美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每年家庭出游占暑期旅游很大比例,因此“美途保出行保障免费领”活动的另一个亮点则是不限制数量,即投保人为国美保险用户,在为自己投保时,还可为同行的家人或朋友加护一道安全保障。 

    据了解,作为国美金融旗下保险业务品牌,国美保险于今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以致力于“让每一张保单都有温度”为理念,做好客户与保险公司之间的有效连接,在充分利用国美金融多牌照的优势,重新构建客户在场景中的体验流程,促进新的消费体验和客户创新。 

    目前,国美保险在稳健向前发展的同时,不断丰富完善旗下产品,投连险、财产险、健康险、车险等多款产品均已上线,并受到用户的支持与肯定。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