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普金科技与广州市龙川商会开创金财税合作新模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6 10:22:24

 2017年6月21日下午,普金科技[股票代码:430486]与广州市龙川商会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信息共享、企业服务无缝对接、合作共赢等长效合作机制,积极深入探索合作领域,创新民营企业金财税服务,共同推进普金网(pujinwang.com)金财税线下服务站在各地中小企业聚集园区的落地,开启金财税合作新模式。 
 


普金科技[股票代码:430486]与广州市龙川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是在普金科技总部举行的广州市龙川商会会长轮值日2017年第二期企业沙龙中进行的,广州市龙川商会会长骆毅刚,商会监事长黄海奇,普金科技董事长兼广州市龙川商会常务副会长邱进等领导以及近60位龙川商会会员企业的高管共同参加了这次企业沙龙活动。 

    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始,邱进董事长首先代表普金科技向来参加活动的广州市龙川商会的众多企业家表示欢迎,邱总在致辞中说到,商会是基于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而成立的自发性组织,同时也是同乡集聚、共同发展的多产业平台,企业与商会进行合作,意味着将承担起提升自身服务,帮助商会发展的重要责任,他希望以此次与广州市龙川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建立企业与商会的长效合作机制,通过双方合作,探索出惠及广大中小微企业的金财税服务新模式。 

    商会会长骆毅刚代表广州市龙川商会致辞,他首先对普金科技及邱进董事长对此次企业沙龙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普金科技在金财税领域的发展理念及发展成果表示由衷的赞赏和肯定,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涵盖范围广,影响程度深,对广州市龙川商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意义。广州市龙川商会将会积极充当普金科技与企业的合作牵头人作用,实现商会、中小微企业与普金科技三者的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此次在普金科技举行的企业沙龙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广州市龙川商会会员企业高管,活动现场座无虚席。这些企业高管表示,企业沙龙是商会的例行活动,但这次来到普金科技举行对他们有着特别的意义,作为一个成功的新三板上市企业,普金科技的商业模式,经营理念和管理制度都值得他们参考和借鉴 
 


普金科技董事长邱进主讲《新形势下企业家如何提升财税管控水平》

    特别是此次邱进董事长主讲的《新形势下企业家如何提升财税管控水平》,向在座企业家讲授在后营改增时代、金税三期工程全面推进阶段,税务机关运用大数据、网络“爬虫”等新兴技术进行税务稽查的形势下,企业如何做好税收风险防范,建立起良好的纳税信用体系,做一个诚信的纳税人;凭借普金科技近二十年在税收风险评估、税务稽查及风险管理控制等领域的服务经验,他从广州市国税局查处广州市某企业虚开发票等真实稽查案例说起,深入浅出,逐步引申,结合风趣幽默却不失专业的讲课形式,引得台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在互动环节,现场的企业家们纷纷向邱总提问关于地产收购的税收筹划,以及如何减少初创企业初期的税务成本和如何应对税务稽查的问题,邱总都一一为他们进行了解答,使他们对企业的财税管理有了更深的理解。针对新形势下财税管控趋势,普金网税利方工具基于全国统一的税务稽查风控指标,能通过企业一键自测,快速识别企业的财务数据和纳税申报数据可能存在的涉税疑点,并指引风险应对检查方法,从而帮助企业合理有效的降低税务风险,提高纳税遵从度,从根本上解决企业的财税管控痛点。 
 


普金科技董事长邱进为企业家解答财税风控方面的疑惑

    普金科技与广州市龙川商会的合作,是在国家税务供给侧结构改革、“营改增”试点全面推开的大背景下,为帮助中小微企业更好的应对税制改革带来的税收政策缺位、企业财税管理难度加大、政策适应程度和税收政策运用能力缺失等问题所做的一次创新试点,意在通过普金网创新的金财税O2O生态圈服务理念,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在税改背景下的政策对接、融资贷款、财税风控、财税软件、财税教育等企业全方位、一站式金财税优质服务。 

    未来,普金科技还将积极探索与更多商会、协会、企业园区的创新合作方式,通过向这些企业聚集的组织、区域落地普金网线下金财税服务站,打破平台壁垒,构建普金网与中小微企业的合作桥梁,借助中小微企业的集群效应,扩大普金网的金财税服务范围,优化财税体检、融资贷款、税务筹划、财税教育等一系列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降低企业成本,规避涉税风险,提高企业效率,从而打造普金网——金财税O2O生态圈的知名品牌。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