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贷平台消费金融排行榜TOP30出炉 付融宝入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2 14:46:58

    日前,网贷之家发布了《2017年五月网贷平台消费金融业务TOP30》,付融宝当月消费金融业务的成交量达1.83亿元,在此次榜单中位居21名。 

    近年来,国内互联网消费金融增长迅猛。艾瑞咨询《2017消费金融洞察报告》显示,从2013年到2016年,互联网消费金融交易规模实现了70倍爆发式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达317%。2016年,互联网消费金融的交易规模已达到4367.1亿,报告预测,2019年这一数字可能达到3.4万亿,市场潜力巨大。 

    互联网消费金融的增长也表现在网贷行业中,越来越多的平台涉及消费金融的业务。网贷之家数据显示,2017年5月P2P网贷行业涉及消费金融业务的正常运营平台数量有295家,占同期P2P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的比例为13.73%。2017年5月P2P网贷行业消费金融业务成交量保守计算约为249.28亿元,占同期P2P网贷行业成交量的比例约为10%。 

    付融宝早在2015年便开始转型小额分散,布局消费金融,为年轻用户群体提供精准的解决方案,打造垂直化、精细化业务模式,深入发展消费金融。在网贷之家发布的五月网贷平台消费金融业务榜单中,付融宝排名上升至第21位。 

    消费金融对于促进消费、优化经济结构都有着积极的意义。付融宝一直看好消费金融市场,通过大数据风控系统对消费金融进行严格把关,推动消费金融的自动化、智能化发展。平台瞄准海量的个人消费,通过组建大数据团队,借助大数据挖掘分析和深度决策引擎,成功开启资产端的“科技金融小时代”,并推出“小贷集”、“小贷宝”等创新性的消费散标,着力发展消费金融业务。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平台创造性推出了个人成长链消费金融生态圈,基于人的不同成长阶段,提供全场景的消费金融服务,促进消费增长。 

    近年来,国家政策进一步规范发展互联网金融,支持消费金融的发展。与此同时,消费升级在我国已经形成趋势,在电商促销行为刺激下,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品牌,消费升级趋势明显现。这一系列利好对于消费金融市场的发展注入了巨大的活力,未来万亿级别的市场有待开启。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