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5月北上广P2P平台排行榜发布 投哪网连续多月蝉联广东第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2 14:20:43

   据不完全统计,投哪网5月成交额17.52亿元,自成立以来为累计成交额突破370亿元,注册用户超过370万人,为用户累计赚取收益突破10亿元! 


    近日,网贷之家联合盈灿咨询对外发布了《2017年5月网贷平台发展指数评级》,在发展指数榜单“北上广前十名P2P平台”中,投哪网蝉联广东区桂冠。 


    而根据网贷之家定期发布的排名来看,投哪网在近几年已经连续多月排名广东第一了。 


    重磅监管文件陆续出台,监管趋于明确细化,行业也在此压力下竞争白热化,逐渐步入寡头时代。但同时,行业也开始走进一条规范化、健康化、可持续化的发展道路! 

    自2012年投哪网上线以来,一直秉持着“小额、分散、直营、抵押”的经营策略,去践行普惠金融的宏伟目标。迄今为止,在汽车金融领域深根细作将近5年的时间,并在合规、风控、规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重要突破,不仅在业内铸就了良好的口碑形象,还累积了大量宝贵的风控经验和科技研发成果。 

    未来投哪网将继续保持合规运营、稳健快速的发展态势,深耕互联网汽车金融领域,积极推进科技金融战略,打造国内领先的科技金融公司。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