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翡翠教育,安卓开发工程师好就业好薪酬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2 11:36:32

   当手机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机系统开发这一行业自然也风生水起。据美国科技公司Gizmodo报道,截至2014 年9月24日,全世界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 的设备数量已经达到10亿台,Android推动中国移动互联网进入高速发展期,成为所有行业中发展前景最好的朝阳行业。而因此也带来了更多的人才需求。对于目前大学课程没有针对性的课程和专业,培训成为进入该行业就业的第一途径。 

    翡翠教育Android开发培训,针对Android系统进行专业的技能培训,让学员能够快速掌握Android开发技能与实训经验,通过就业推荐,实现快速高薪就业。 

    这一小步,将是奠定未来成功的基石 

    四年前奋战高考的时候,你一定没想到毕业后的就业会这样的艰难,当传统实业公司大批裁员,每一年的未就业人数都在增加,硕士博士都横行市场的年代,大学毕业怎么办。看看手中的手机,其实这就是个答案,日新月异的移动互联网业,催生了Android开发这一行业,而据悉目前国内Android研发人才缺口至少150 万,软件应用类Android开发人才占总需求72%,社会人才需求非常迫切。 

    很多毕业生对继续在就业的十字路口徘徊,还是选择迈出这一小步,成为一名Android开发工程师,犹豫不决,其实每一个决定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据悉目前一些IT行业的从业者看好Android开发的前景,已经有很多人转行进入这一行业,薪资涨幅达到30%-50%。 

    翡翠教育,开设的Android开发课程,为更多急于就业的毕业生们提供一个就业的通道,也为需求发展的在职者提供了一个上升的阶梯。 

    优质课程,可以更轻松的学 

    翡翠教育安卓课程,让学员零基础也能成为安卓开发能手。翡翠教育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方式,独创的翻转式教学模式与跨越式教学,充分发挥课程优势,在听名师视频授课的同时能够通过线下教师解决其中的难点与问题,线上业余时间学习碎片化视频,线下专业项目经理进行任务驱动学习。让技能学习与实训成为一个有机结合的整体,快速掌握技能。 

    翡翠教育安卓含入门辅导、开发基础、标准项目、在线项目四大模块,课程包括原型设计、网页设计、Java基础、Android基础以及安卓管家等实训内容,让学员在掌握基础技能的同时熟练掌握APP独立开发技能与行业所需技能。

    翡翠教育安卓课程毕业学员,可以顺利入职安卓开发相关职位,入职薪资最高可达12000元。 


    就业不只是承诺那么简单 

    不是每一个培训机构都能确保学员就业,翡翠教育却从学员入学之初就为学员做好了就业准备。翡翠教育在学员入学后开设专业的职业素养培养,采用“技能+就业+创业”三位一体的保障模式,确保学员在学习技能的同时,掌握就业技巧,增强就业竞争力。 

    翡翠教育同时应用世界先进人才测评体系,对每一位前来学习的学员进行能力测评,该测评贯穿于四个实训阶段,根据测评结果的不同对学员的职业素养及能力进行分析,在翡翠教育合作的众多企业之中选取适合企业,推荐学员就业,从而达到学员与企业的最高契合度,使学员能够顺利就业拿到高额薪水。同时根据学员项目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数值,针对学员的优秀项目还可以进行创业扶持。 

    翡翠教育,破解培训行业成功密码 

    翡翠教育从创立之初,虽然名气没有知名培训机构响亮,但是在毕业学员中却是有口皆碑。在五年不断成长之后,资本力量为翡翠教育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在经过2015年A轮、B轮分别融资6000万元和1.5亿元之后,翡翠教育大力发展独立知识产权的在线教学平台及数字化课程软件,创新型双师教学模式,让更多的学员选择了翡翠教育,2016年11月翡翠教育再次获得C轮2亿元融资,资金用于“深耕新兴互联网”教育培训概念项目,以技术研究成果服务于互联网船业孵化企业,与IT企业合作培养技术人才。2017年1月,翡翠教育再次获得3亿元C+轮融资,正式进军集团战略。据了解,目前,翡翠教育已覆盖全国30多个一二线城市,拥有60多家教学中心,营业额超过5亿元,年培训学员1.5万名,成为创新型IT教育培训行业中的佼佼者。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作为占据移动互联网半壁江山的Android也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机会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