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紫罗兰战略收购“畅购GO社交电商平台”事业生态圈全面启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21 16:53:56

   前几日,一则“温姓社交电商平台获亿元投资,紫罗兰家纺领投”的消息在全国各大知名网站相继发布。 

    畅购GO社交电商平台,是于去年3月26日正式上线,是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旗下重点打造的一个互联网项目,是以社交模式作为流量入口,以家庭品质消费为主的电商平台。仅一年多来,畅购GO平台借助其“爱生活,爱分享”的新电商模式,拥有了60万的粉丝,近10万的核心会员,2000多个加盟商户。尤其是在跨境购供应链的深耕,让畅购GO的海外优品资源优势十分明显,其在德国汉堡、美洲、澳洲等地都设立了自己的海外仓,在国内的宁波、郑州、杭州、上海、深圳等地都建有跨境保税仓,在保证正品正源的基础上,做到价格更优。 

    紫罗兰是中国家纺之乡江苏南通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家纺排名前三的品牌,尤其是它在健康功能性家纺领域的科技技术,已远远领先国内的其他家纺企业。目前,紫罗兰独创的生机科技,已经为它的今后发展打造坚实的技术壁垒。作为一家有着23年历史的家纺企业,紫罗兰家纺的营销渠道一直都是以传统加盟商和品牌自营销售为主。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特别是国家提出“互联网+和分享经济”理念之后,紫罗兰率先对其营销模式进行了转型升级,推出了“微代理”制度,让普通的消费者兼具两种身份,既是商品的体验者,又是商品的销售者。这一模式推出之后,在市场营销实战中取得了极好的效果。其生机科技的明星产品“益生一号被”更成为很多家庭的床品的首选产品。 

    “此次紫罗兰家纺对畅购GO的战略收购,一是我们两者的理念是吻合的,都是借用社交分享的模式去推进市场,另一个是让我们紫罗兰的生机科技可以从线下走到线上,借用互联网的翅膀飞的更快更高更远。同时,这也意味着我们紫罗兰将全面启动其事业生态圈的打造。”紫罗兰陈永兵董事长表示,对这次的收购是一种相互的互补,让紫罗兰从家纺单一品类借用互联网平台跨界到家庭全品类领域,同时,也让其所有的微代理商们有更多的产品可以选择销售,或者在自用时享受成本价待遇和服务。 

    “我们紫罗兰正在打造自己的事业生态圈,这是一个涵盖所有紫罗兰微代理商的生态链。因为我们很多微代理商已经把紫罗兰当做自己的事业,他们在面对顾客销售紫罗兰的生机家庭产品时,经常会碰到顾客有别消费需求,而这次收购之后,就形成了以紫罗兰为首的家庭消费生态圈,我们的微代理商们就可以在这个生态圈里找到自己的事业机会和创业机会,而让普通的消费者有了更多更好的选择。”陈永兵说。 

    据了解,这次收购之后,畅购GO正式更名为“畅购紫京”。紫罗兰所有的微代理商都可以在畅购紫京的体系中拥有了自己专属的会员身份,他们在推销平台的任何一件产品时都可以获得收益,并且他们还可以组建自己的消费圈,利用社群的粘合度,在紫罗兰的生态圈里得到更好更稳定的发展。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