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航云商亮相西部物博会 全力打造数字供应链生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9 15:20:20

 作为西部最大的国际性物流博览会,“海航现代物流·第7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近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海航云商首次参展并全方位展示了构建数字供应链生态的能力。 

    此次展会海航现代物流集团以总冠名方式倾情参与,海航云商作为旗下智慧物流业态,联合航空货运、机场、仓储、物流金服等其他业态兄弟企业联合参展。 

    海航现代物流创新总裁马超在发表主题演讲时认为,建立现代化物流枢纽,商贸便利、网络通达、供应链服务和数字生态是破局的四大关键要素。海航云商此次也重点展示了在进出口综合服务、创新支付、智慧物流平台的完整布局,以及由此打造数字供应链生态运营商的愿景和能力。 
 

    进出口综合服务作为云商三大核心业务之一,通过外综服务、进出口业务和智慧口岸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进出口业务供应链条。2016年,仅外综服务收入就达到了30.86亿元,显示出云商差异化服务的核心竞争力。 

    新生支付作为海航云商旗下全牌照第三方支付,则是通过深耕物流行业场景,致力于打造“电子商务+物流金融+第三方支付”的创新综合服务体系;同时结合“一带一路”,大力发展进出口交易的跨境支付,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和商流的“四体合一”,助力云商构建数字供应链的生态闭环。通过深耕行业和场景创新,2016年新生支付实现交易规模2500亿元。 

    智慧物流4.0平台,则是基于现有的海平线供应链金融服务,以及智运物流和增值服务共享平台,打造面向未来的端到端全程数字化物流体系,让全球客户共享海航强大的航空货运、机场、仓储、物流金融等现代物流服务。 

    “西部物博会”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2010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为陕西乃至西部地区物流产业优化升级、扩大就业、夯实物流产业基础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今年的展会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更具国际视野,参会人数也再创新高。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