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618疯狂卡路里:报告“老板”,李诞“要跑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6 15:11:55

    如果你说你没听说过李诞,你会受到上亿网民的吐槽。 


    这位来自内蒙古的八零后,自称一八三大诗人,凭《吐槽大会》吸引上亿人的眼球,李诞头顶都红了。现在,据说他天天被公司逼着染头发。 

    “人生确实没有意义,但人生有美。” 

    从一个人准备一个人的段子,到领导一群人准备一群人的段子,李诞再也管不住自己的嘴。《吐槽大会》那些个“全家都很胖”的李湘,“洗白的”曹云金,带老婆来拆台的王祖蓝,“被逼暴走”的“毛主席”唐国强,春晚“神兽”蔡国庆,什么“天真可爱又耐揍”的大张伟,“火到没朋友”的薛之谦,耿直辣妈李小璐,真性情的喜剧人小沈阳,最摇拜组合凤凰传奇统统被李诞找来台上“批逗”。古人是红了樱桃,李诞却因为这个节目,红了头发。 

    有个“破节目”今年收买了他,叫《脑力男人时代》,四个男人一台戏再加上一个从央视出来的主持,够折腾的。“老板”也相中李诞这个自带上亿点击量的超级流量IP,要他为老板电器“618疯狂卡路里”代言。 

    “老板(师父),有句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不当讲。” 

    李诞嘀咕,不就是赚点饭钱吗?还要叫人减肥!这什么事儿。 

    报告“老板”,李诞,要跑了!

    你往哪里跑! 

    李诞想是这么想,但是他,“迈得开腿管不住嘴,也能Feel So Good。” 

    Feel是一个提供“认真吃早餐计划”,“马甲线速成计划”,“改善颈椎病计划”,陪你一起培养健康的习惯综合健康管理APP。要运动没时间洗碗?请允许“老板”洗碗机来解放双手。 

    吃什么好?李诞转念又想,“小米配大肉,能吃最享受。” 

    小米运动偏重支持第三方硬件,支持小米手环、小米体重秤,记录每天你的运动、睡眠、卡路里消耗、体重信息。什么,你饭菜凉了?“老板”微波炉在此。 

    李诞以为自己已经没那么饿,但端起大碗,他还是“大口喝汤,咕咚咕咚。”

    想邂逅运动好友,发现运动资讯与趣闻,咕咚是国内首款GPS运动社交手机软件。来,“咚小姐”,李诞给你家装个“老板”吸油烟机! 

    已经吃得快要跑不动的李诞瞄一眼身边的单车,笑笑,老子干嘛要跑?“吃喝要霸气,大力出骑记。” 

    通过参加骑记虚拟比赛,李诞还可以上排名榜单。骑上一圈,李诞又饿了,闻到“老板”家饭菜的味道,“真香!(蒸箱)” 

    “老板”到底是谁? 

    摄像机前的“老板”终于发话了,运动是为了更好的吃。 

    果然够“爸气”。 

    李诞问:“老板到底是谁!” 

    打造中国高端厨电——老板电器。 

    京东618,“老板”喊来李诞,联合四大“跑场”APP,只需点亮勋章,积累疯狂卡路里,好礼惊喜,等着你。活动详情见官方旗舰店信息。 

    【京东·老板电器自营旗舰店】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pN3dJoADOWHu2P.html 

    【天猫·老板电器旗舰店】活动链接:https://robam.tmall.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