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互金监管高压持续,善林财富坚持合规创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6 14:11:34

    据媒体报道,原定于今年3月完成的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将延期一年,互金专项整治验收期限将延期至2018年6月份。而新的整治工作规划要求,各地金融办在今年上半年完成对各家平台的分类,分为合规、整改和取缔三类,预计6月底出结果,在完成分类处置工作后,为平台留12个月的整改期。这意味互金监管高压将持续到明年。对此,善林财富做出了积极地回应。 

    坚持安全发展、拥抱合规合法 

    金融办人士表示,互金整改比原定计划推迟,一方面是因为整治期间出现了不少“新事物、新情况”,需要监管部门统一协调和研究,二是因为互联网金融业态丰富,重点机构多,需要排查,工作量大。前述负责人也提到,之所以监管采取了延长整改期限,或是因为监管部门认为,前期的整改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善林财富坚持认为合规是门票,品牌升级、建立生态体系是可持续发展的第一生产力。在监管高压的持续下,善林财富高层表示不会因为整改延期而懈怠监管,而将坚持秉承合规合法的经营理念,倡导安全发展、拥抱合规。 

    创新金融科技、强化风控体系 

    善林财富作为互联网金融创新大军中的一员,一直强调要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改革创新,提升技术,保障安全,从用户的核心需求出发,不断提高服务的专业化、精细化、差异化等,做真正为用户认可的平台。善林财富表示在未来仍将以“创新+合规”为前提,以数据为支撑、场景驱动为动力,走新金融的路子。在这种先进理念的引导下,善林金融一方面以客户需求引导创新,另一方面借此机会寻找差异化,通过不断的突破和创新,全力打造服务全产业链的金融帝国。同时,强化风控体系也是善林财富一直坚持的原则。由此看来,互金监管延期对于善林财富而言倒是一个利好。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