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辣交往网消除“声音调味”的现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6 13:19:03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美食的诱惑可是很多人都难以抗拒的。我们国家有五十六个名族,汉族、满族、维吾尔族等等。现在有个特殊的族群叫做“食辣族”,食辣族区别于传统的地域性食辣人群,是一个没有地域限制、具有同样口味及特征的新兴群体。同时也是我国崛起最快、辐射范围最广的族群。 

    中国人的食辣历史可追溯到400年前,长久以来中国人对辣食具有强烈的情感和口味偏好,随着人口流动性增大,食辣人群突破地域性限制,开始遍布全国。而生活、工作压力的不断增大,辣主题餐厅在全国各地的兴起,使现代人开始更加强烈的追求感官刺激,如今,食辣已经成为了中国人特有的饮食习惯,与烟、酒一样成为现代人消解压力的生活方式之一。 

    英国牛津大学科学家发现,听着快节奏、动感十足的歌曲就餐,会将人们对食物辣味的感觉提升10%。研究人员让志愿者选取会让他们联想到辣味的音乐,然后让180名志愿者分三组分别就着音乐、白噪音、在安静环境下品尝同等辣度的食物。结果发现,就着快节奏、强烈音乐就餐的志愿者感觉食物更辣、味道更浓郁,研究人员将这种奇怪的现象称为“声音调味”。 

    然而,随着互联网网罗了辣椒行业,人们再也不用利用“声音调味”了,辣椒行业资深专家刘军星先生创建了辣交往网(www.haoljw.com),更大范围的整理辣椒相关的资料,及时更新辣椒资讯,供用户更全面的查找自己所需要的辣交信息。同时线上的便捷消费需要线下优质的产品作为依托,刘军星先生有着自己的生产团队,对产品进行设计,包装,产品的审核等,技术方面的人才各司其职,分工明确,目的就是生产出,味道好,有保障的辣交产品。让消费者在辣交往网(www.haoljw.com)平台上能够满意消费,合理消费,消除“声音调味”的现象。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