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A2LiVE荣获2017音乐中国年度奖项,总裁陈艳受邀谈风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5 16:53:53

    由北京道略音乐产业研究中心主办的“2017音乐中国博览会”于6月12-14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大会推出了2016中国现场音乐排行榜,上海唐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A2LiVE)凭借实力荣登2016年音乐节演出机构排行榜,并荣获“年度音乐节演出机构五强”奖项。

 
 
     

    (A2LiVE总裁陈艳女士在大会上发言)
   
    大会包括3场主题论坛,共邀请了20多位行业大咖进行经验分享。在6月13日下午的中国音乐营销大会上,百威风暴电音乐节主办方A2LiVE总裁陈艳女士受邀,就“如何打造国内最有影响力电音节”这一话题展开了精彩的演讲。 

    陈艳女士介绍,从2013年在上海举办了第一届风暴电音节以来,截止2016年,观众总人数已经达到18万人。 

    通过对欧美电音节市场研究,陈艳女士表示,现在的主流媒体、主流音乐基本都是跟电子音乐有关,电子音乐产业将会在中国快速的发展起来。拥有强大艺人阵容、完美现场体验的电子音乐节,更能调动大批观众的狂欢。在风暴电子音乐节开始举办之初,便提出在本土化和借鉴国际经验的基础上,针对国内不同城市制定不同的艺人方案,用本土知名度较高的艺人,将国际音乐本土化。 

    更重要的是,音乐节的举办极大的带动了当地的旅游业,通过对风暴电音节的调查显示,在音乐节现场本地居民人均消费822元,非本地居民人均消费1730元。2016年风暴电音节为上海带来了1.9亿GDP,全年为五座举办城市带来共计3.8亿元的经济效益。另外,A2LiVE从2014年开始便不断促成华语流行歌手与国际知名DJ之间的合作,为中国本土艺人开创了新的发展道路,走向国际舞台。同时也引进了IMS国际音乐峰会,为推动国内外的电子音乐行业交流作出了巨大贡献 

    陈艳女士最后指出,由于中国的市场份额非常巨大,越来越多的国外品牌会进入中国,而A2LiVE致力发展属于中国自己的电子音乐品牌,将国内的电子音乐文化及本土人才推向国际舞台,让全世界听到属于中国品牌的声音,为孕育全球未来的音乐文化而努力。 

    关于A2LiVE 

    A2LiVE是一家位于上海的现场娱乐公司,也是当代中国电子音乐演出行业的重要领导力量,目标成为亚洲垂直一体化的电子音乐平台,为受众提供电子音乐行业最顶级的音乐、影视、资讯和文化体验。 

    创立至今,A2LiVE在中国举办了包括Axwell & Ingrosso、Skrillex、Hardwell、Afrojack、Dash Berlin、Avicii、David Guetta、王力宏、Benny Benassi、Afrojack、Cazzette、Icona Pop、Oliver Heldens、Far East Movement、Pitbull、Kanye West等众多国际和本土知名艺人的演出。 

    A2LiVE旗下的百威风暴电音节于2016年在国内五大城市展开巡演,吸引了25万名观众参与。2017年将有更多新的城市加入巡演。同年,电音台(电子音乐流媒体服务平台)和艺人业务板块(A2ARTIST和Strobe Light Talent)相继成立;全新的DJ/制作人学院、唱片厂牌,和其他相关业务也将陆续上线。更多信息请登录www.a2live.cn。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