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四届EF英孚“大学杯”全国英语达人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14 14:19:01

   2017年5月31日,第四届EF英孚“大学杯”全国英语达人赛(EF University Cup)决赛在上海市福州路666号霍特国际商学院举行。 

    EF英孚“大学杯”全国英语达人赛由EF英孚教育学术合作部(EF Academic Partnerships)主办,迄今已举行四届,比赛邀请了EF英孚学术合作部在江浙沪地区众多的合作高校参与其中,在过去的几年中引起了较大关注,影响力逐年提高。 

    今年的比赛分为网络初赛、校园复赛和决赛三轮,吸引了包括上海交大、华东师大、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22所高校的学子踊跃报名。在前两轮比赛中,每所学校决出两名选手代表母校角逐最后的大奖。 


EF英孚学术合作部中国区总监卢江致大赛开幕辞 

    5月31日的决赛,由EF英孚学术合作部中国区总监卢江先生致开幕辞。在经过话题演讲、现场知识问答和即兴辩论三个环节,长达四小时的淘汰赛之后,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的两位选手最终摘得大奖,获取了由英孚教育海外游学部赞助的两周海外游学,来自南京理工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的选手分获二三名,奖品为霍特国际商学院master weekend课程和kindle阅读器,至此本届“大学杯”比赛全部圆满落幕。 


   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由EF英孚教育海外游学提供的一周游学大奖

    本届大赛邀请了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陆建非教授、上海财经大学赵轲教授以及EF英孚海外游学中国区总经理JoeChiu、EF英孚学术合作部的学术运营经理Ian Oakes、学术质量经理Paul Louis组成评委组为现场选手打分。赛后,中外方评委对参与本届大赛的选手们所展现出的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具有高水平外语能力的高校学子参与到“大学杯”的比赛中来。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