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Hult国际商学院课程设置:实践为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8 13:33:37

   在一项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向全球百余名CEO对于商学院毕业生期待的调查中显示:CEO们希望毕业生具备更强的软实力,如影响力、协作能力和自适应思维能力。因应此需求,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在课程中加入了培养、衡量各类能力的内容,也因这种创新的教学方法,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协会( AMBAs) 颁发的2014年度创新大奖。 

    以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的本科商务课程为例,课程设置包括通识教育、领导力培训、商业核心课程、选修课以及个人的专业课,同时还有各种实践项目。 


    实战演练:霍特国际商学院商业挑战赛 

    在霍特国际商学院的一项近期研究表明,雇主常常认为许多大学毕业生进入职场时,缺乏取得成功所必备的领导力。基于这样的需求,我们专门设置了就业能力指导课程。在霍特国际商学院,你将亲身参与商业实践,学习如何与人沟通,实现跨文化交流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跨越式发展。 

    霍特国际商学院商业挑战以团队方式进行,每个团队都将配有一位指导老师。学生团队将与商业领袖合作,提出某个关键的社会性或商业性问题的创新解决方案。该项目致力于提升学生的个人展示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培养批判性思维,为学生未来的商务实践打下坚实基础。霍特国际商学院商业挑战赛2015年度与联合利华合作,2016年度与UBS合作。优秀的学生将获得在世界500强实习的机会。 


    创造与商业巨人对话的平台 

    霍特国际商学院本着职业经验和学术资历并重的原则聘用教授。很多教授拥有自己的企业管理经验,或本身是知名企业的高管。除了他们个人的辉煌成就外,霍特国际商学院的教授们都怀有满腔热忱传授给下一代的商业精英。 

    每周四,霍特国际商学院的学生都有机会聆听商业领袖的励志演讲,并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这些行业精英对他们所处的行业都有深刻洞见,他们的演讲能让学生掌握行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激励学生追求卓越。2016演讲嘉宾均来自亚马逊,Airbnb,PwC 等知名企业。 

    2017年9月,霍特国际商学院本科、硕士各专业,全球MBA项目及EMBA项目招生现已启动。为了保持学生群体的多元化,每年招收的中国学生数量有限。想要了解更多有关霍特国际商学院项目的信息请登录霍特国际商学院官网http://www.hult.edu/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