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聚众互动与可可影宣布战略合作,联合开发智力运动衍生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8 10:24:05

    5月31日,在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发布会中,主办方聚众互动CEO张鹏宣布,北京聚众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可可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发智力运动“David Chiu”相关衍生品。“David Chiu”品牌服装,将作为GPL全球扑克联赛中国站12支城市地区代表战队的选手队服。聚众互动CEO张鹏、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 洛客创始人贾伟、可可影总经理孙海龙,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此次合作基于2016年11月27日聚众互动与著名世界职业扑克选手,华人扑克宗师David Chiu的战略合作,聚众互动与David Chiu共同打造和运营“David Chiu”这一智力运动品牌,衍生品将作为其中重要部分。聚众互动在与多方接触后,最终选择与可可影合作。可可影作为以设计为核心为品牌提供产品系统解决方案的IP衍生品平台,为开发和推广“David Chiu”品牌保驾护航。 
 

    在本次发布会上,由可可影设计的“David Chiu”品牌标识首次亮相。该标识中王冠上带有扑克四种花色,代表David Chiu先生在华人扑克界中的地位,作为5次夺得WSOP冠军金手链的David Chiu先生,无愧于这个王冠。DC代表David Chiu先生名字的缩写,1960则是他出生的年份。盾型标识代表该品牌成为智力运动市场主力军的愿景,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和有利的保障。 
 

    David Chiu作为在世界级扑克赛事WSOP中5次获得金手链的首位华人选手,在国内外扑克圈内早已赫赫有名,夺冠后在赛场身披五星红旗为国争光的英姿,成为了扑克爱好者们心目中的中国英雄。此次聚众互动与可可影的合作将从衍生品方面,对传播扑克文化,普及扑克竞技,正向推广扑克起到推动作用。 


 ▲David Chiu品牌衍生品概念图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