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嗨学网独家解读:2017年一建法规新教材变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8 10:19:31

   随着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官方教材的公布,各个科目的新教材变动也随之被解读。嗨学网建造学院的法规讲师杨光,也为大家详细解读了2017年一建法规新教材的变动。 

    杨光老师介绍说,2017年一建法规新教材有两处变动:第一处变动,在页码P55处,删除了“1995年国务院《关于严格限制新开工项目,加强固定资产投资源头控制的通知》、《关于严格控制高档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通知》中,均提到了开工报告制度。今年来,公路建设项目等已由开工报告制度改成施工许可制度”。 

    第二处变动,在页码P94处第三段,增加了“2013年经修改后发布的《工程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投标办法》进一步规定,投标保证金不得超过项目估算价的2%,但最高不得超过80万元人民币。投标人应当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方式和金额,将投标保证金随投标文件提交给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 


 (嗨学网建造学院 杨光老师)

    关于2017年一建法规的备考,杨光老师的建议是,今年的法规变动不大,所以不用过多针对变动,法规的学习还是面向近三年以来的常规知识点展开复习,毕竟考试中70%题目还是常规题目,而保证常规题目不失分才是通过法规考试的关键。 

    从今年二建刚刚结束的考情来看,一建也会延续让同学压着及格线通过的模式。难题可以难到摘用司法考试的题目,让人无法把握,而常规典型题目也总令人感觉拿不准,所以后面的学习中都要围绕准确把握基本知识来进行。 

    杨光老师建议大家根据嗨学网最近刚出版的《精华考点》和《一书通关》来建立法规这一科目的整体复习框架,对长规知识点进行透彻的理解和掌握,以不变应万变。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