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钙果是什么?钙果好吃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6 18:19:46

    在平常的生活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是一种营养成分非常高的水果,如果我们平常的时候食用它,那可以保持身体健康的稳定,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钙果的关知识,让大家对它都一种准确的认识,大家如果想学习那不妨看一下哦。 

    钙果学名为欧李,欧李名称在古书中很少见到,只是在清代塞外人以欧李作为别称记载。但是在欧李的产地许多人将其称为欧李,只是在发音上有所不同。 

    钙果是什么 

    钙果是一种很特别的水果,它可以在温度零下40度的环境下生存,一般在5月份开花,是一种抗旱性极强的灌木果树,其果实的果面光亮无粉,红色、金黄色、紫色等,十分美观非常营养价值的,在7到8月份的时候就可以收获了,它不但是一种早熟高产的而且其适应的能力也是非常强的,适合在全国每一个地方种植,其树不但可以绿化环境,对于空气的净化是非常效果的,也可以用于多种的用途,深得很多人们的喜爱。 

    钙果好吃吗 

    钙果中含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元素、维生素和氨基酸等等成分,我们在生活中如果食用它,那对身体健康来说是非常好处的,不但可以增强抵抗力与整体的素质,对于疾病的抵抗也是非常好处的,在医学上它也是非常药用价值的,其果实可以做成果汁 果酒 果脯等等,用途也是非常多的。 

    云农公社现已启动钙果全产业链项目,在泰安肥城安驾庄基地和北集坡基地种植百亩钙果。云农公社从选种、选地到种植,严格把控,宏观调控产品结构,保证钙果质量与产量。在未来加工环节,云农公社将实现对产品品质的全程控制,通过技术研发和创新,向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健康、营养的产品。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