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VistaJet 2017 年第一季度取得了 39% 强劲的 EBITDA 增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5 14:50:19

   截至 2017 年 3 月 31 日,在这 13 周内︰ 

    全球运营收益同比增长 22%。 

    由于收益率与效率获得改进,EBITDA 同比增长 39%。 

    与 2016 年第 1 季度相比,2017 年第 1 季度新的“Program”时数销量上升 79%。 

    在 2017 年第 1 季度总时数中,“Program”会员订购量占 55%。

    伦敦 2017-06-05(商业电讯)--VistaJet 是首家也是唯一的全球性私人航空公司,它今天宣布另一个创记录的季度业绩,再次证明有能力通过无风险资产的价值定位与真正的全球可达性持续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以下网址提供了本次发布会的相关照片: 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AttachmentNg/9e3d1364-eb1f-4e73-aa64-4dbcecb3cf76 

    该公司第一季度取得了 39% 创记录的 EBITDA 增长,这得益于全球基础设施及持续技术改进所提供的收益率与效率。 

    该公司决定将其机队规模扩大到具有相同品牌的 70 架飞机,而这将继续推动发展。从 2017 年 1 月至 2017 年 3 月,平均利用率趋势呈现正的月环比。 

    在航空业一年中传统的最弱季度,VistaJet 取得了年同比增长 22% 的运营收益。大部分增长来自 VistaJet 的“Program”服务,即包括现有客户执行和升级其合约,也包括新客户签订多年协议。新年度“Program”服务时数销售量年环比上升 79%,这表明该公司是私人航空市场上完全或部分飞机所有权产品的唯一供应商的地位。“Program”客户在第一季度的飞行时数高于 VistaJet 历史上的任何其他季度,占全球飞行总时数的 55%,而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 53%。 

    尽管今年的复活节是在第二季度,但在第一季度,VistaJet 的“On Demand”业务仍然实现 14% 的年环比增长。总的“On Demand”飞行时数仍然保持稳定,与此同时,随着转机效率的改进,有效飞行时数获得惊人的 4% 的增长,从而减少了空置飞行时数。私人航空公司必须调度航班,前往异地接送乘客,这将导致运营水平与运营效率低下,所以空驶私人航班一直是私人航空公司面临的挑战。该公司最近为其“Program”宣布了“全球免费接送”的计划、 

    VistaJet 持续获得全球各地创记录的增长。该公司的业绩增长不但体现在美国与亚洲这两个关键增长市场,也体现在欧洲、俄罗斯与独联体更为成熟的市场。VistaJet 在欧洲市场年环比增长 15%,这明确表明该公司能在成熟市场取得显著增长。 

    美国业务仍然是 VistaJet 飞行时数增长和发展前景的驱动因素。北美地区的飞行时数年环比增加了 54%。该公司还扩大了区域性客户群的规模,增加了区域部署的飞机数量,这有助于在中美洲和南美洲实现 43% 的飞行时数增长。 

    VistaJet 在亚洲表现强劲,在 2017 年第 1 季度,该区域“Program”占到 25% 的总飞行时数。考虑到“Program”业务方面亚洲公司与私人客户的全球飞行与访问需求,他们主要在欧洲、中东以及北美之外的其他区域飞行,这有助于推动全球飞行时数的增长。 

    VistaJet 将在现有和领先飞行设施与技术的基础上继续增加飞行时数与收入,提高利用率、利润与公司的财务实力。VistaJet 作为领先的全球私人航空公司,将持续受益于放弃资产所有权的趋势,对于此前必须在整架飞机、部分所有权以及劣质包机服务商之间做出选择的客户来说,VistaJet 的服务模式可以赢得这部分的新客户。 

    VistaJet 简介 
 

    VistaJet 是首家也是唯一的全球性私人航空公司。VistaJet 的银色与红色商务机队已将许多企业客户、政府客户及私人客户送至全球 187 个国家。Thomas Flohr 于 2004 年成立 VistaJet,他开创了新的商业模式,即客户只需承担飞行时间的相应费用,而无需涉及与飞机所有权有关的责任与资产风险。VistaJet 独具特色的“Program”服务为客户提供了中长距离航班定制化订购方案,方便客户随时随地的出行。 

    如需了解 VistaJet 的更多信息与新闻,请访问 vistajet.com。 

    联系人 

    Jennifer Tyler 

    VistaJet International 

    电话:+44 203 617 3077 

    移动电话:+44 7834 335505 

    jennifer.tyler@vistajet.com 

    James Leviton 

    Finsbury 

    +44 207 251 3851 

    VistaJet@finsbury.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