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善林财富:互联网投资应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2 16:29:27

   家庭投资必须树立科学的理念,做理智的投资人,做理性的投资人。善林财富认为,首先是要熟悉金融法规政策,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善林财富建议,在投资前须将短期内必须偿还的负债还清,如信用卡透支款项、消费性贷款等。其次是用于投资的钱短期内不会动用。用作投资的钱一般要确定不是生活急需的,最好是近几年内不会动用的钱。第三是投资不要盲目跟风,对已选定的投资产品组合要有正确的心理预期。不要受短期市场波动而做出较大的调整。第四是要有识别风险能力。识别风险是进行风险预测和衡量的基础和前提,只有关注影响投资的各种因素变化并加以评估,才能保证风险损失在没有出现前就加以防范,即使真的出现了风险也能有效应付。 

    善林财富是国内较早一批专业从事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的公司,善林财富一直以“上善若水,善者如林”为经营理念,同时不断积极进取,开拓进取,结合金融全球化发展与信息技术创新方式,不断创新互联网金融概念和风险防控技术,创新互联网金融模式,走一条更新的互联网金融道路,推动中国普惠金融的进一步发展。 

    善林财富一直坚持“人人有信用,信用有价值”的普惠金融理念,创新金融模式,并重新定义互联网金融,不断探索中国普惠金融发展的新路径。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