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物流链云平台荣获“供应链创新方案”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6-01 13:48:23

 5月18日,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主办的“2017中国新零售与快递业创新物流发展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在上海国展宝龙丽筠酒店隆重开幕。物流链云平台受邀出席此次盛会,并荣获“供应链创新方案”奖。

     在国家刚结束不久的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物流行业异常活跃,大家纷纷在探讨新零售下的新物流与新技术。在行业热情不断高涨之际,物流技术与应用主办的“2017中国新零售与快递业创新物流发展论坛暨第七届中国快速消费品供应链与物流高峰会”将来自电商、零售、快递等行业的大拿汇聚一堂,与众人追本溯源,探讨消费升级、体验升级后物流的发展方向。

    在此次活动现场,京东、苏宁、Geek+、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亿滋食品、物流云平台等行业大拿纷纷上台分享自己对新零售的观点,不论是京东的全方位一体化物流服务为新零售赋能,还是苏宁在新零售变革下的物流创新实践,亦或是智能机器人为新零售带来的创新发展等,都为此次论坛带来了思想碰撞。 

    物流链副总裁邹晖女士也受邀出席此次论坛,并且发表了题为“新零售、新物流、混合云最佳实践”的专题分享。她从信息化的角度谈了自己对新零售的思考。她提到,当下由于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机器人等黑科技的不断涌现,正将我们推向人工智能时代,而传统零售转型到新零售时又面临着向社区和乡镇延伸、品牌商控制终端、物流平台化、统一化与差异化共生等特点,所以她认为的新物流是自动化+信息化+算法的一种物流管理升级状态,正如物流链云平台与私有云的结合一样,是一种既能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又能提供低成本标准化运营的混合云模式,即唯智信息的混合云战略。

 

    当天,主办方还主持颁发了“优秀物流工程奖”、“供应链创新方案奖”、“物流创新技术奖”、“优秀物流服务供应商奖”等四项大奖。可喜的是,物流链云平台的沃尔玛混合云项目荣获“供应链创新方案奖”,这是对物流链云平台在行业中的认可与肯定,是物流链云平台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鼓励与支持。

(右起第二个是物流链云平台领奖代表)

    沃尔玛物流链项目采用的混合云战略为典型案例,即私有云(传统物流系统)+ 公有云(物流链云平台)以满足沃尔玛的管理诉求。沃尔玛公司通过移动端司机APP对承运商司机进行全程的定位,通过仓库版APP记录车辆入库、停靠月台、离开月台、出库的时间;通过管理版APP实现掌上查看订单信息,包括异常信息、定位信息,操作节点等信息;通过系统的实施完成对业务运作的关键数据收集,为公司精细化的管理提供数据支撑。 

    沃尔玛物流链项目经过时间的检验,最终帮助客户实现:单据流转数量降低40%,约柜计划生成速度提升90%,优化后报表数量降低50%,异常响应时间缩短90%,达到降本增效,开源节流的目标。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