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助推雄安新区发展 贯彻国企规划布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7 16:29:16

   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是党中央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离不开资本注入,新区的建设包括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交通、医疗等方方面面皆需资本引入。作为国有企业,亚太中商带领旗下子公司胖胖猪全面助推雄安新区未来发展规划建设,依托国有体系优势资源,全面深化技术革新,以京津冀为核心,打造贸易供应链,制造业供应链金融服务和创新服务,为新区规划建设添砖加瓦。 

    此外,对于雄安新区的发展规划建设,互联网金融的进入能够很好地对接民间资本和双创融资需求,进而助力雄安新区实体经济发展并为加速创新、创业提供贴心服务。京津冀小微企业能够通过胖胖猪平台的金融信息中介服务获得新发展动力,为创新、创业给予支持,让普惠金融服务延伸惠及更多雄安新秀。 


(右一胖胖猪CEO沈磊先生)

    作为国资系旗下子公司,胖胖猪始终坚持普惠金融理念,贯彻国企规划布局。近期,胖胖猪CEO沈磊受邀做客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推出的全国唯一“互联网+金融+农业”大型公益涉农金融类节目《创响中国》,他提到,真实的投资带来真实的效益,通过胖胖猪平台积极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也是践行互联网金融普惠发展观的重要一步,同时还能为中国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