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低俗网络环境遭大力整改,供享全面诠释绿色之道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7 16:00:52

 


    在网络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的同时,网络环境也日益糟糕:事件炒作、舆论造假、数据泡沫……网络风气更是趋向低俗化、庸俗化、媚俗化。对此,相关部门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停改整顿不留情面,多家内容平台遭处理 

    有消息据称,一旦有提供禁播内容或者表演违规内容的内容平台,将依法取缔关停。目前已经关停网络直播间30235间,整改网络直播间3382间,处理表演者31371人次,解约表演者547人。其整顿力度之大,执法之严,令人拍手叫绝。 

    供享异军崛起,全面诠释绿色之道 


    供享是近年来发展最迅速、最具有潜力的娱乐内容分享平台。尽管现在网络环境鱼龙混杂,内容输出良莠不齐,而供享凭借其绿色、创新、共享的运营理念,成为内容产出界的一匹黑马。 

    供享能够异军崛起,其绿色发展之道到底指的是什么? 

    一.小视频功能即将上线,绿色UGC成为其发展主力 


    近期,供享将上线“小视频”功能。这一功能将内容创作者由特定人群拓展到每一个供享用户,真正将“全民生产”的概念落实到位。届时,供享将聚集一批多层次、多角度的视频内容,符合大众审美而又远离低级趣味,全面打造绿色文化内容,供享也将成为内容IP集中爆发的视频娱乐分享平台。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杜绝低俗文化的产出显得尤为必要。对此,供享加大对平台内容的监管力度,科学研发出了一套缜密的运营体系。从平台到内容提供者,再到供享用户,形成了一个“三方绿色”的优质闭环,100% 保证入面的视频符合网络监管要求。在这样严厉的监管制度下,许多靠低俗内容博眼球的产业已经走向穷途末路,更符合社会需求的UGC内容或许能使供享脱颖而出。 

    二.供享打造绿色文化娱乐产业链,首次提出“造星”概念 

    供享通过不断与其他产业资源进行整合,形成了一条包涵艺人培训学校、艺人经纪公司、影视制作公司、内容分享平台在内的“孵化-产出”的完整文化娱乐产业链闭环。 

    供享将成立一家艺人培训公司,传达出 “造星”的概念。通过“小视频”功能发掘一批优质学员,对其进行全面包装,培养优秀技能,提高个人素养,从内容源就杜绝低俗内容的产生。未来,供享“造星学院”将成为大批明星艺人的孵化地,供享也必将成为内容产业的一大巨头。 


    当网络低俗内容被文化部大肆整顿时,供享却用其独特的发展方式诠释了绿色之道——坚持绿色运营的理念,实现产业链向生态链的转化升级,努力打造新型全民社交娱乐分享平台,成就文明和谐的直播产业生态圈。当然,这也意味着供享将背负更多责任,绿色发展之道,任重而道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