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软交会放大招未开先火 “吸睛大法”活动吸引科技粉提前围观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4 17:38:44

   将于6月15日-6月18日在大连召开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传出火爆内幕,由于智能机器人、小米酷跑以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机械战甲”发明者、《脑机穿越》 作者米格尔•尼科莱利斯的现场签名售书等接地气活动的爆出令本届软交会未开先火,尽管距离本届软交会正式开幕还有近1个月时间,但已经有超万科技粉翘首以待准备亲赴本届软交会观展并参加活动。 

    “吸睛大法1”:1000多个项目将惊现本届软交会 

    据软交会组委会消息,本届中国软交会的主题为:新IT,新生态,新动能。围绕这个主题,本届软交会将重点关注:新IT技术构建的新产业生态;数据经济的共创共享共赢;云+网+端的全业态跨界整合;人工智能时代的生态圈构建。互联互通的生态型社会化协作;价值互补的跨界生态体系;数据化平台化支撑的共享经济;IT新动能驱动下的新经济时代。 

    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创办于2003年,历经十五年的积淀,软交会将继续专注于提升国际化、专业化、交易性,持续打造中国第一的软件交易平台。第十五届中国软交会,将致力于展示新IT,构建新生态,培育新动能,焕发出平台新的生命力。 

    十五届的软交会上都有什么?本届软交会将组织3万平专业展览,10大精品会议,30场专业论坛,10余场专题对接,多品类商务活动,汇集2000多个产品,1000多个项目,10000多名从业者,100多个海内外机构组织及行业协会,汇聚行业信息、资本和平台对接的机会,一场场国内外顶尖专家和企业的思想对话将在这里展开。 

    “吸睛大法2”:各怀绝技人工智能产品将集中亮相 

    软交会,除了业内各个梯度和层次的专业探讨,也是“科技粉”们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去年,服务于各个领域、各怀绝技的机器人集中亮相,设计独到、功能强大的办公设备目不暇接,新颖别致、创意灵动的家居用品令人叹为观止……而今年,“科技粉”们同样会不虚此行,软交会专门设计了一系列接地气的“圈粉”运动。 

    在展览现场,本届软交会增设智能生活的应用场景,包括:智能家居,智能教育、智能社区、智能旅游、智能医疗、智能交通等日常生活的模拟场景,采用交互式、沉浸式体验的方式,让观众轻松体验未来的智能生活,场景中也将融入十五届软交会的大数据,和二十年大连软件产业的大数据。 

    “创E时代”科技体验节,开辟科技互动体验专区,围绕高科技和智能应用,组织融入科技和智能元素的好用、好玩、好看的创新产品和主流、时尚、炫酷的创意项目,AI(人工智能)、机器人、无人机、车联网、VR/AR技术(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智能硬件、可穿戴设备、3D打印、平衡车、智能家电等都在软交会上体验得到。 

    另外,本届软交会上还将亮相IT圈的文化和运动互动活动。科技类图书展销签售活动,关注IT界喜欢的作者及出版内容,并融入互联网元素;科技亚文化沙龙活动,让科技产品的极客及重度用户为产品价值建言;IT圈智能酷跑活动(小米科技接力跑),用运动健康情怀来打通IT人的圈层文化。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