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酷浪智能羽毛球培训系统:连接家长助力青少年成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4 16:31:05

 


    2014年国务院发布的4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将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羽毛球作为全民运动健身的重要方式得到了政策支持。不仅如此,知名互联网数据资讯平台艾瑞的一项国民体育运动参与度调查报告显示,羽毛球在中国的·全民参与度超35%,仅次于跑步位列所有运动次席。政策+市场的双重刺激下,羽毛球成为越来越多创业者和投资人选择的方向。 

    来自深圳的酷浪云计算有限公司(酷浪)是羽毛球创业大军中的佼佼者。与传统企业不同,酷浪充分利用互联网+思维,将智能硬件与羽毛球相关产业环节结合起来,从运动数据角度为羽毛球爱好者和机构提供专业的羽毛球相关智能服务。 

    从全球首款智能羽毛球传感器——小羽1.0,到最新的小羽3.0系类产品,酷浪已将单点运动传感器的功能体验发挥到极致,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羽毛球体验。抛开酷浪的明星产品不谈,今天我们来看一看酷浪另一个可能改变行业的产品——酷浪智能羽毛球培训系统。 


教练可对学员训练实时监控

    酷浪智能羽毛球培训系统由酷浪一体式智能羽毛球拍、客户端和系统管理后台等组成。通过智能的运动监测,让教练更好的关注和指导学员,帮助教练做到有的放矢提升训练效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酷浪培训系统能够连接学员、教练、家长等多方位的智慧型羽毛球培训系统。教练可通过iPad客户端管理和实时了解学员的训练状态;学员也可以利用智能球拍和定制软件完成课上课下学习,提升更加快速;家长朋友可通过微信端了解小孩的位置信息,和获取由系统自动生成的训练报告,帮助你更好的了解小孩状态,促进与亲子关系。 


训练状态微信同步,家长随时了解小孩状态

    正是这样的一款产品在酷浪新品发布会上受到了包括林丹启蒙教练在内众多专业人士的赞赏。对于这样的一款产品,酷浪与战略合作伙伴在安徽和氏体育有限公司已于去年在安徽地区开展推广工作,目前已有10所学校开展智能化羽毛球培训,至少1000名学生使用智能球拍,接触过酷浪智能培训系统的学生超过1万人。今年下半年目标推广至100所学校,预计在明年将有超过1万学员接触、使用酷浪智能培训产品。 

    羽毛球产业是一块万亿级别的大蛋糕,酷浪希望通过智能硬件、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发力,将羽毛球这项充满魅力的传统运动插上智能的翅膀,更好的推动羽毛球产业的发展。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