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潮宏基珠宝教你把白T恤搭配出花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2 10:32:02

     Less is more,时尚圈一直追求化繁为简。作为百搭单品、历年经典,白T从未被挤到潮流之外,而且还成为了时尚icon们的最爱。她们通过把基本款白T,加上多变的搭配,穿出高级时尚感来展示自己的衣品,如果再加上潮宏基珠宝的点缀,就更显高级哦。 


    1.白T加牛仔

    白T恤这种经典单品无论搭配牛仔裤,或是人气单品高腰阔腿裤,都是穿出高级感的秘诀。

    搭配半身裙或者小短裤同样也很万能。在半身裙里面再搭配条同色系牛仔裤,或者选择一款颜色比较跳跃的短裤,都能让你的整体造型更出彩。

    当然细节处的处理,更容易营造出高级感。例如搭配一款choker,不仅能很好地拉长脖子线条,而且能让你的天鹅颈更加性感吸睛。

    小编推荐

    slogan白T+蓝色高腰破洞牛仔裤,给人一种假小子的无限洒脱帅气风,再配上潮宏基的哆啦A梦的铃铛耳线,简洁时尚又不失俏皮可爱。

    V领白T恤搭配不规则拼色牛仔裙,个性时髦感十足,再搭配一款潮宏基Tarot塔罗系列项链,整个系列以塔罗牌作为设计理念,代表着时尚女性对未来的憧憬,展现不一样的自信魅力。

    2.白T加叠穿
   

    叠穿是今年的大热,这么穿肯定不会出错。白T叠穿蕾丝吊带或背带裙,下半身可以搭配牛仔裙,或者是皮衣裙,这样穿搭看起来有点小性感,又很时髦高级,还有点叛逆小女生的味道。

    小编推荐 
   

    白T+金色bling bling吊带,性感得来又显得高级时髦,再配上潮宏基的铿锵玫瑰系列,以玫瑰刺作为设计元素,展现了时尚女性独立坚强的一面,流畅的线条设计又不失女性的柔美。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