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赢基·汇聚共享——企业转型与投资交流会”首发预告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6 15:49:49

   5月23—24号,在赢基路演中心将举办首场赢基·汇聚共享——企业转型与投资交流会。活动历时两天,届时将会有来自券商、投资机构和企业的代表、行业导师莅临活动现场。此次交流会主要围绕如何帮助传统企业转型、怎样让初创企业做好BP赢得投资者的信任等多个话题展开。 


    交流会的活动亮点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名师分享、专业辅导、行业大咖、互动讨论。 

    这次活动嘉宾阵容强大,来自隆望金融的姜冰和张利英、金桥商学院的明星导师徐国智、搞定BP的蔡掌门(蔡承均)、上海黑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导师应俊等大咖,将为来自各个行业的闭门学员们进行详细的指导。 

    以下是部分嘉宾的简要介绍: 

    应俊——历任交大互联网商学院首席咨询顾问 、新商帮移动互联网首席咨询顾问、和君资本移动互联网指定咨询师 、WE+商学院首席咨询官 、创投家私董会首席投资顾问,主要擅长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消费升级与新零售、初创企业加速孵化、投融资BP撰写与辅导等,帮助传统企业和初创企业累计融资超过1.5个亿。 

    姜冰——隆望金融合伙人, 具有丰富的品牌打造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熟悉资本市场,关注和研究投资者关系管理多年, 近年来致力于不断摸索探索新三板企业的投资者关系管理,积极为新三板企业资本品牌打造和市场管理出谋划策。 

    张利英——隆望金融联合创始人,具有丰富的证券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资本市场,辅导参与半岛股份、太丰公寓、汉菱生物、盛蒂斯、辰智咨询等多家企业进入上股交与新三板,擅长公司治理,财务法务梳理,股权激励等,实操经验丰富。 

    徐国智——金桥商学院执行院长、交大EMBA班特聘老师、人才解码总裁研修班教练、中职业规划测评第一人 、北大汇丰商学院特聘讲师、中旭特聘资深咨询顾问师、影响力培训集团特聘讲师。在15年的企业咨询服务过程中,通过对企业3万余员工学员的辅导,总结出来的一些实战实操经验,根据人性需求,个人优劣势分析所开发出来的人才激活精品课。 

    蔡承均——目前已成功辅导BP超过8000份,2015年与200多位创业者与50位知名投资人深度沟通,开发出了国内第一家最专业的BP辅导工具——搞定BP网络平台,上线三个月已有超过50000名出创业者在使用,希望帮助的更多创始人重新认识和理解创业的本质,让更多的优秀的项目的拿到融资,这便是他钻研BP,布道BP的初心。 

    另外,还有来自券商和少数学术中心、基金会及联合会的代表,分别是华金证券、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北京钟南山创新公益基金会。 

    两天的会议日程安排紧凑,围绕多个主题展开,更多的与导师现场互动的机会,大咖交流,将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以下是两天活动的具体安排:



    赢基集团携手与多名资深行业导师及投资机构、券商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在投资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与阻碍,共同找出最优的解决方案。针对初创企业来讲,如何搞定创业初期的“三座大山”等都是讨论的重中之重,也是这次会议所要传达的中心思想,预祝赢基•汇聚共享——企业转型与投资交流会举办成功!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