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新普惠金融 付融宝等互金平台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2 09:35:26

    5月3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部署推动大中型商业银行设立普惠金融事业部,聚焦小微企业和“三农”等提升服务能力;明确要求大型商业银行在2017年内完成普惠金融事业部的设立,大力发展普惠金融。这一举措,标志着我国对普惠金融的重视已上升到中央层面,并进入具体实施的新阶段。 

    中小企业作为我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支持力量,它的持续发展关系到整个金融体系。在现实中,融资难是中小企业在发展中一直面临的挑战与困难,它们很难获得传统金融机构的服务,长期处于融资需求无法满足的状态。在此背景下,如何为中小微企业、农民、城镇低收入等弱势群体提供有效金融服务,成为新的金融课题。普惠金融正是要解决这部分企业和人群的困境。 

    互联网金融的迅猛发展,不仅改变了中小微企业的处境,也为构建真正的普惠金融体系提供了新思路。各大互联网理财平台不断崛起,为更广阔人群和企业提供了差异化服务,促进了普惠金融的发展。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代表,近年来迅速发展,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更多的贷款融资途径,也为个人提供了更方便、更快捷的线上借贷平台。 

    付融宝作为业内的金融科技代表平台,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普惠金融,为中小微企业与个人提供金融服务。付融宝创新提出成长链金融的理念,以个人生命为周期,在借贷端与投资端,为客户提供兼顾人生各阶段金融需要的金融产品及服务,疏通金融进入实体经济的管道。 

    科技正在改变人们对于金融和普惠金融的认识,普惠金融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进步。金融科技代表平台付融宝以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为支撑,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合作机构搭建投融资桥梁,提供高效便利的金融服务。 

    目前,付融宝累计交易额达到95亿、累计借款用户数47万人、累计投资用户14万人,位列贷罗盘网贷排行榜第8位。未来付融宝将坚持科技金融平台的定位,进一步应用成长链金融的理论,推动中国普惠金融的创新发展。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