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书学网:这道题有10000人错了,你还要做第10001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1 14:41:30

      学生提分的关键不在于多么高的知识水平,你不觉得吗?如果能把一些易错的题目多看几遍,多研究几遍,你并不“差分”! 


    当前很多中小学生补课成风,家长们仿佛觉得补课是孩子提高成绩的关键,然而钱花了,课也上了,孩子的分数犹如冬日的渤海——风平浪静!是老师教的不好?孩子学的不好?No!成绩提不起来,非教不严、学不善,弊在错题积累不够!那些错题,不仅你家的孩子会错,其他的孩子也会错!而升学考试偏偏大家都错,只有那些少数没做错的孩子过关斩将,进入了名校。那么,这道题已经有10000人错了,你还要做第10001个吗? 

    你肯定不愿意做下一个“大众错题”的牺牲品!然而你又没有时间花费大把精力去整理成千上万道易错题,这个矛盾很尴尬!面对这种尴尬,你觉得很无奈?别担心,书学网www.bookxue.com早已替你解决了这一切——书学智能月刊,100本热门教辅书精华合一,一分钟解决你的困扰。 


    书学智能月刊,直戳学生们的“提分痛处”,将易错题汇总,并且以“合集”的形式呈现在学生眼前。也就说,对于教辅材料,“书学智能月刊”一本,顶过去100本!同时,为了保证教辅质量,书学网从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四中、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学、复旦大学附属中学以及浙江省镇海中学等多家名校的题库中抽取错题,在全国重点院校的大数据库中搜寻出错率最高的题型,编入教辅资料,切实做到题题如金! 

    当然,书学智能月刊不仅仅专注学校,还通过互联网、线下教辅等多种渠道,精选每个科目每个章节的典型习题!这大大节约了学生们自主学习的时间,对于“轻车熟路”的题,完全可以弃之不顾,只做错题就好,哪错补哪,这和治病的原理是一样的。 

    为了满足不同年级学生的需求,书学智能月刊汇总了小学3年级至高中3年级所有科目;其次针对名师选择,书学智能月刊也明确出当地名师、市级名师、省级名师以及国家级名师。目前选择书学智能月刊早已超过200000人,经调查,购买使用的学生提分率高达95%! 

    毫不夸张的说:书学智能月刊解决了提分难的关键矛盾。如果你不想做第10001个错题者,那就选择书学智能月刊吧! 

    书学(www.bookxue.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