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排名前三的小贷公司:及时雨小贷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09 14:50:33

   上海嘉定及时雨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8日,是经上海市政府批准,由7家企业、2位自然人共同投资设立的专业融资机构,注册资本金2亿元。公司总经理宋梅,中欧商学院毕业,宋梅长期专注于推动小微金融创新的实务工作。拥有10年担保行业,及6年小额贷款行业从业经验,现已成功创业3家企业。在业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和知名度。 

    任重道远,不忘初心 

    及时雨小贷自2013年3月开业以来,无论从累计发放贷款数额还是户均贷款余额,贷款平以及贷款逾期率来看都是在上海排名前三的小贷公司之列。 

    及时雨小贷自主设计开发了小微 信息系统。自上线以来,该系统已经达到了节约成本、提高效率、方便财务核算、利于风险控制、优化决策管理的效果,具有极高的经济价值、社会效益以及示范性。目前该系统已形成了规则化、智能化、标准化。系统的执行效率高、人工干预少、风险控制强、用户体验好。经测算,约一亿元贷款规模可节省人力25%-30%,直接节省成本约200万每年。 

    同时《及时雨小微金融信息管理系统》项目荣获2013年度上海金融创新成果奖三等奖;荣获2013中国小微金融最佳产品设计奖;荣获2013年度嘉定区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奖;荣获嘉定2013年度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奖。2014年公司成为上海3家首批加入央行征信系统的小贷公司之一。2014年荣获全国百强小贷公司。 

    四载成长 一起同行 

    2017年是及时雨小贷的第四个年头了。2013年成立时,及时雨小贷核心团队是13人,到2014年发展到41人,而今已经84人。所有及时雨人和投资者也见证了及时雨四年的成长。 

    此外,2014年7月公司与上海商学院合作签约,出资30万元连续3年设立“及时雨育才奖学金”,为贫困好学的莘莘学子送上关爱与支持,并长期供实习、就业的岗位,在人才培养、创造社会效益上努力达成和谐共赢。 

    诚信、团队、创新、激情 

    公司核心价值观是公司文化的核心,对及时雨小贷来说,就是公司门口墙上的8个字:诚信、团队、创新、激情。体现在精神层面上,“诚信”就是公司和员工的一种精神契约;体现在外部表现上,“团队”就是员工的集体行动;体现在管理体系上,就是公司配套的规划、制度和机制。以上三个方面综合形成及时雨的核心竞争力。 

    诚信: 及时雨道德公约、一杯水原则(员工培训第一课) 

    团队: 狼性的团队教育(团队起名、军令状、考勤管理、办公室管理);及时雨员工活动(拓展训练、年会、周年庆祝)、培训(内部培训、外派培训) 

    健全的管理制度:行政管理制度、人事绩效管理制度、业务管理制度 

    及时雨小贷专注于微型金融业务市场,努力为上海的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及个人提供专业、全面的小额信贷服务,做中国最好的小贷公司。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