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解读潮宏基新品坚守系列CNC工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08 18:20:00

   最近,潮宏基新推出的坚守系列好评如潮,因为坚守系列对戒不仅颜值高,背后的工艺更是匠心独具,运用CNC工艺使得坚守系列更加与众不同。



    --什么是CNC工艺-- 

    CNC是计算机数字控制机床(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的简称,是一种由程序控制的自动化机床。 

    这个控制系统能够逻辑地处理具有控制编码或其他符号指令规定的程序,通过计算机将其译码,从而使机床执行规定好了的动作,通过刀具切削将毛坯料加工成半成品成品零件。简单来说,CNC就是一种数控加工工艺。



    --大牌为何对CNC情有独钟-- 

    CNC算不上是新产物,很早之前它就被广泛应用于欧美珠宝钟表制造业,像BVLGARI、Cartier这些国际大牌也对CNC工艺宠爱有加,并将这种工艺应用到它们的经典款打造中,闻名天下的瑞士表的表盘也一直使用的是CNC工艺,而潮宏基最新推出的坚守系列对戒,同样也将CNC工艺完美结合到对戒的设计中。 

    那这些大牌们为何对CNC情有独钟呢?原因就是CNC珠宝是使用了电脑编程来设计珠宝上花纹,并通过精密机床实现数控精准车花。 

    因此呈现出来的珠宝,精细度高、对称性好、品质稳定、花纹富于变化和想象空间,还能让戒臂更加坚固、轻盈,就像坚守系列这般。 


    --CNC珠宝有什么特点-- 

    高硬度高耐受力 

    采用了CNC工艺的珠宝具有高硬度和高耐受力的特点,它的强度是一般铸造产品的2倍,而且有很强的耐受力,这样就不用担心日常生活中会发生刮花或者变形的问题了。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CNC工艺会被应用于对戒上,因为它象征着坚定不移的爱情,就像坚守系列所崇尚的,爱情道路上两人总有磕磕碰碰,但是唯有内心的坚守,才能让爱情更加长久。 

    新颖创新设计 

    当然,坚守系列与众不同的双色拼接设计也是得益于CNC工艺,它将代表纯净永恒的铂金和温柔时尚的玫瑰金进行了完美融合,让一款戒指同时拥有两种时尚材质,融合材质的同时也融入了两人对爱情的坚守。 


    如果像坚守系列这种承诺爱情的对戒 

    你都敢买来送TA的话, 

    那这个世界上 

    还有什么能够阻止你们长相厮守呢?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