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南京追击的酷爽二维码,你知道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02 09:43:23

   e寻名家于4月上旬,在芜湖、宣城、安徽进行了小型推广活动,在活动现场通过路演、小型互动、观众问答等环节,让e寻名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点赞! 

路演现场活动现场聚集了超高人气

阿姨辈儿的,年轻辈儿的,都对e寻名家APP表示点赞
虽然e寻名家对于大家还是新人类,但是通过简单的介绍就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国际友人表示:Amazing~ 

   这个五一黄金周,e寻名家将出现在南京的大小景点,追击e寻名家的身影,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获得酷爽礼品一份! 

    酷爽假期,e寻名家和你一起嗨翻黄金周!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