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的塑料网2016年报发布:营收32.89亿净利润1413万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6 09:19:34

   4月24日,我的塑料网(中晨电商837297.OC)发布了2016年度报告。报告期内,我的塑料网在营业收入、净利润、资产规模等多项指标上均表现优异。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2.8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 193.92%,全年实现净利润 14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 162.92%。 

 

    指标创新高,业绩稳增长 

    我的塑料网2016年在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方面实现高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抓住了B2B行业大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坚持自营+撮合的业务发展方向,公司集中优势资源完善塑料原料分销领域全国战略布局、不断提升公司竞争优势,同时优化了管理效率,取得了营业收入和净利润高速增长的优异成绩。 

    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和经营目标,大力开拓市场,在浙江余姚、江苏常州、山东临沂、辽宁盘锦分别创建了地推团队,并推出“塑料圈通讯录”、“塑料头条”等互联网产品增强了“我的塑料网”的品牌形象。从而使得公司市场影响力不断扩大,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2016年公司获得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B2B 行业分会颁发的“中国 B2B 行业最具潜力企业奖”、“2016年中国 B2B 前 30 强企业”;中国大宗商品 B2B 电商组委会颁发的“2016 中国大宗商品电商 50 强”等奖项;同时“我的塑料网”成为上海塑料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电子商务协会 B2B 行业分会副会长单位。使公司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报告期内,中晨电商推出“我的塑料网”平台 V2.0 以及移动端 APP V3.0 系统,在保留原有成熟的应用结构基础上,使用了大数据智能处理技术,优化用户使用习惯,有效提升了前后端的使用效率,使交易匹配流程更加智能化,流程更为简洁、交易指令处理速度更快、数据处理量大幅度提升。 

    2016年,在“打造全球最大塑料交易平台的”战略指导下,我的塑料网“高增长、优结构、出利润”的运营模式不断取得进展,且成效显著。在经历了16年翻倍的业绩高速增长后,2017年我的塑料网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业绩持续增长的同时,更加注重苦练管理内功,提升运营效率,以成熟的姿态驶入全新的发展轨道。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