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众书局牵手熊猫优惠,打造智慧书店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0 14:31:32

 


    近日,上海知名连锁书店“大众书局”与熊猫优惠正式达成合作,熊猫优惠将协助大众书局打造智慧书店,通过移动支付、微会员卡、数据百宝箱等工具,降低书店运营成本,提升顾客体验。 

    上海大众书局在门店布局了熊猫支付通道,聚合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百度钱包、京东钱包、QQ钱包5种支付方式,五码合一方便顾客任意选择,同时,也为书店提供了一个收银管理系统,书店可在“熊猫商家APP”即时查看流水、订单、到账或即时提现。 

    同时,大众书局使用“熊猫伙伴”连接微信公众平台,顾客通过扫码支付即可自动关注书店的官方公众号,成为书店的微会员,书店从微信平台发起读书活动、借书活动、热书抢购等活动,可即时通知到微信公众平台的粉丝和会员们,并且吸引到店。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