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泰安商务部考察团一行莅临唯智信息考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0 14:29:17

    4月17日,泰安商务局副局长张桂明、马海林、泰安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徐孟华、泰安冷链物流协会会长谢昆、泰安市冷链物流协会秘书长马东及企业代表们一行10人莅临物流链品牌母公司唯智信息,与总裁陈梦槐女士就泰安如何搭建冷链物流信息化体系进行考察交流。

    4月17日下午,泰安商务局副局长张桂明、马海林、泰安冷链物流协会会长谢昆、泰安市冷链物流协会秘书长马东及企业代表们一行10人莅临物流链品牌母公司唯智信息,与总裁陈梦槐女士就如何加快推动泰安市冷链物流行信息化、标准化建设进行考察交流。 

    同时,出席此次考察的还有泰安市财政局财务局企业科科长朱爱民、泰安市财政局企业科主任科员张庆东、泰安市商务局市场体系建设科科长徐孟华、宁阳县商务局副局长孙思华、宁阳县财政局非税中心主任濮华、山东大宝养殖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绪怀、凌云物流物流园区配送经理刘永喆、山东众客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英先。 

    泰安市商务局张桂明副局长表示,听了陈总对公司产品的介绍及个人的建议后,对泰安市的冷链物流建设很有启发。泰安市是全国冷链物流试点城市,也是全省综合配送试点城市,对于如何来发展和构建冷链物流行业信息化、标准化体系,应该多听听专业的建议,邀请专业的人来做专业的事情。虽然之前也邀请过国外的专家交流过,但是都不是很落地,这次唯智之行,对于考察团来说,获益匪浅。最后,张桂明副局长还诚挚地邀请陈总有时间去泰安了解交流。

    此次考察团,除了政府、协会的领导外,还有泰安市的一些企业代表出席,他们就最关心的企业物流信息化建设方面向陈总请教,也纷纷表示对唯智信息的公有云平台物流链感兴趣,希望后期能够有所合作。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