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会点网于近日迎乔迁之喜,新址俯瞰奥体公园全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9 16:21:57

    2017年4月12日,国内知名的“智能一体化会展活动运营服务平台”会点网迎来乔迁之喜。公司正式入驻峻峰华亭大厦,新址位于极佳的地理位置,正对50公顷中华民族园美景、毗邻鸟巢、水立方、国家会议中心,可以俯瞰整个奥林匹克公园。 


图: 峻峰华亭大厦


  图:俯瞰整个奥林匹克公园

    “会点网,是北京迅鸥在线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品牌。立足“互联网+会议会展”信息化服务,基于互联网最新技术,实现软硬一体化,智慧破冰传统会议会展窘境,实现会展数字化、平台化、智能化一站式管理。从会点网上线以来发展至今,平台已然成为国内会议会展行业信息化的领跑品牌企业,随着公司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在2017年公司新的市场发展规划和布局,迁入毗邻奥林匹克公园,紧邻国家会议中心的峻峰华亭,无疑从各方面来看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新征程,共起航,十分欢迎会点网的新老朋友光顾公司新址,共谋合作,共同发展。”会点网创始人兼CEO周建先生就公司乔迁新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对公司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景期许。 

    据了解,会点网作为国内会展业信息化发展的领跑企业,自2013年成立以来,集中产品、技术优势在大中型会议服务平台研发并实现了“互联网+会务”智慧管理——会务通、“微信+互动”能力——微现场、“分享经济”社会化推广平台——会推、线上线下闭环数字营销系统——微营销,“四位一体”产品建设,平台以专业、创新、安全、稳定著称,并打造出业内独具特色的会点网平台V型价值战略,首创推出O2O2O线上线下闭环营销服务体系。 


  图:业内独具特色的会点网平台V型价值战略,首创推出O2O2O线上线下闭环营销服务体系

    会点网平台上线至今,已累计服务15,000余场会议,平台累计报名人员千万余。随着在京交会、浙交会、软博会、科博会、中国数字营销大会,以及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峰会等众多大型会议会展上的不俗表现和创新,在房车江湖会,北京•斯特拉斯堡圣诞集市,禅茶文化节,千岛湖国际毅行大会等超大型户外项目活动的产品运营和技术服务,其影响力也在行业内随之不断的提升,不但获得了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资格认证,荣膺中国会展产业金手指奖“十大会展服务企业奖”和“中国会展服务企业50强”,并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证,被北京市科委认定为“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享受政府采购和推广应用等政策。 

    “随需而动,客户至上!”是会点网一贯的宗旨,当下,会点网已经被广泛的应用于大中型展会、研讨会、答谢会、年会、高端论坛、联谊会、各类节庆庆典活动上,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360、优酷、中国互联网协会、华夏基金、中信银行、中金公司、天弘基金、学而思、新东方、乐视、海信、海尔、博洛尼、麦当劳、宾利汽车、王府井集团、DS汽车等1,200余家知名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商务合作关系。服务行业涉及互联网、汽车、金融、餐饮、文旅、地产、展馆等领域,产品质量与服务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 

    新的办公环境,新的创新天地,会点网将继续秉承创新精神,不断深入挖掘、理解行业需求,完善产品,为会议会展行业带来更专业、更高效、更便捷的平台化管理服务和理念,2017年开始,会点网已在进一步深入布局平台未来数据化、智能化、国际化路线,欢迎各界朋友关注会点,一并合作,共赢发展。(文/袁帅)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