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晨感恩十载 不改初心 携手共创更美好未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12 15:34:07

   十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谱华章,从2007年创办中晨,几个交易员开始创业历程,到2016年公司成功挂牌新三板,从塑料贸易起步,到开拓B2B塑料电商领域,李铁道领导下的中晨团队,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把中晨电商打造成了塑料电商领域的领先品牌。2017年4月11日,以“感恩十载,携手未来”为主题的10周年庆典在上海中晨电商公司拉开了帷幕。 


    时光如梭,十年,弹指一挥间,中晨人的十年,拥有太多的刻骨铭心,人生能有多少十年。回眸中晨电商十年光辉历程,浓墨重彩,捷报频传。如今的中晨电商已经迈入“互联网B2B电商”的新时代。我们有太多的回忆难以忘记,有感动,有喜悦,还有很多很多....十年风雨创业路,感恩一路相伴的中晨伙伴。我们不离不弃,风雨同舟……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0载创业路 汗水铸“中晨” 

    时光回到2007年,中晨电商的创始人李铁道,从一个塑料销售起步,一步步不断努力终于拥有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这一年,上海中晨塑料成立了。而当年仅有20多岁的李铁道,不曾想到,10年后的中晨电商,会成为蜚声海内外的“塑料电商第一股”。 


    回首艰辛创业路,今天的我们很难想象,只有几个员工,一名兼职会计的小小的中晨电商,在既当老板又当销售员的李铁道带领下,吃着几块钱的盒饭,不停的通过电话拜访,一点一点的艰难前行着。 

    中晨电商早期的创业者,就是在这样一片空白的土地上,用忠诚和辛勤的汗水,播下了中晨电商发展的种子,在那段艰难的创业初期,面对各种困难,没有一名创始员工退缩过。中晨电商不会忘记这些老员工的无私付出。 

    同样,我们也不会忘记,在2015年公司整体转型互联网电商的二次创业期,在同样没有任何现成经验可供参考的情况下,领路人李铁道,凭着一股不服输的精神,以给中晨人争口气的豪迈,带领着几名骨干,启动了“我的塑料网”电商平台项目。无数个挑灯夜战的深夜,洒下了中晨电商团队顽强拼搏的汗水。 


    曾经,中晨电商还很弱小,十年奋斗。我们见证了中晨电商一步一步走向成功。 

    2007年,中晨电商前身“中晨塑料有限公司”在上海注册成立: 

    2008年,中晨电商经历世界经济危机锤炼: 

    2010年,中晨电商有限公司年营业额突破2亿元; 

    2014年,中晨电商创始人李铁道启动“我的塑料网”项目; 

    2015年,中晨电商整体转型“我的塑料网”平台上线; 

    2016年,中晨电商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7297); 

    2017年,中晨电商喜获7000万元融资;成立10周年...... 

    在中晨领路人李铁道的带领下,中晨人迈着坚实的脚步,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现在的中晨人正在互联网电商的道路上不断创新,探索。期待下一个10年的辉煌。 

    少年中晨 不改初心 

    十年中晨,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我们已经成长为塑料电商领域的标杆企业,我们感恩陪伴我们走过风风雨雨的伙伴,不断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十年中晨电商,还是一名少年,我们永葆创业者的情怀,在领路人李铁道的带领下,向着全球最大塑料交易平台的目标迈进!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