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尔吸油烟机在全国卖场上演“吸12瓶酒不掉”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06 16:52:29

   为了解决用户厨房油烟难除的痛点,让用户感受到海尔吸油烟机强大吸力的产品体验,近日,海尔吸油烟机在全国42个重点城市展开“吸12瓶酒不掉”的挑战。这是继海尔油烟机“吸12瓶酒不掉”视频在网上走红以后,在全国范围内的一次大规模的落地演示,家电行业专家认为,此次展示活动不仅展现了海尔吸油烟机强大吸力,还为企业与用户的对话交互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方式。 


    做为本次挑战活动的第一站,在哈尔滨一家卖场里,海尔吸油烟机竟然吸起了16瓶酒不掉,引发了现场围观人群的热议。只见工作人员打开了一台海尔云厨吸油烟机后,随即将一块木板靠近吸油烟机下方,木板当即被牢牢吸住。随后,工作人员由将鸡尾酒一瓶瓶挂到木板下方,直至挂满16瓶,吸油烟机依然平稳运行。据了解,16瓶鸡尾酒和木板加起来足足有20多斤重,被海尔云厨吸油烟机吸住后纹丝不动,给人一种“它们被粘到一起”的错觉。最后,工作人员将吸油烟机关闭,被吸住的木板和酒瓶才掉落下来,现场人群纷纷给海尔吸油烟机的强大性能点赞。 


    现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海尔云厨油烟机之所以能吸住16瓶酒不掉,其原因在于其油网的深腔倒锥型设计,颠覆了行业几十年不变的传统欧式烟机结构。这款油烟机腔深达到120mm,为行业最深烟腔,并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可瞬间提高吸力,减少阻力,避免油烟反弹逃逸。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油烟机常态风量高达20m³/min,为行业之最,能在20秒内将厨房的空气全部换新,让用户告别厨房烟熏火燎的困扰。值得注意的是,海尔云厨吸油烟机研发团队改善风道设计减少共振,将运转音量降至54分贝,实现了超强静音。 

    除了超强吸力让现场用户印象深刻之外,这种直观演示的方式也让围观的用户耳目一新。见证了整场演示的市民王先生感叹,“卖场里家家都说自己的油烟机吸力大,拿出一堆数据来给我们看,我对数据没感觉,但是我记住了今天这个吸酒瓶的实验,今晚回家也要跟家人分享。” 

    王先生的感叹反映了互联网时代企业与用户之间对话交互方式的变化趋势,如何让用户能看懂产品并能参与进来,是企业能够建立起用户社群的关键。业内专家分析认为,海尔云厨油烟机在全国开展“吸12瓶酒不掉”展示活动,不仅展示了海尔的创新科技,更搭建了一个与用户多向交互的平台,将抽象的技术概念转化为用户喜闻乐见的、能触碰到的产品体验,这样一来,用户在零距离体验产品的同时,就从“围观者”变成“参与者”,从而真正的看懂产品、理性决策。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全国展示活动中,海尔还为用户带来了人性化的智慧成套厨房科技。例如,云厨吸油烟机上搭载的5寸智慧大屏,可供用户选择健康菜谱,还能连接烤箱和消毒柜,根据用户指令进行工作。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油烟机智慧大屏看电影、听音乐甚至学做饭,告别厨房单调乏味和厨艺难学的困扰,在整个烹饪过程中享受智慧厨房带来的优质体验。 

    互联网时代,企业不仅要卖产品,更要与用户建立长期联系,并通过这种联系传递新的价值,进而为用户提供终身价值。在社群经济时代,海尔厨电正式通过创新的产品和创新的交互方式与用户建立联系,在获得用户认可的同时,也为处在互联网转型中的家电企业探索出一条社群经济的新路。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