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家天下:托管式家庭短住房 分享新经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9 13:31:51

    当下一种有别于传统短租平台、民宿和家庭客栈,依托于城市风景名胜和城市生活综合 体周边高端社区的房屋托管,致力于针对家庭出行和候鸟式养老的短住模式悄然兴起。 

    随着国内旅游业的发展,旅游的形式已经从传统的观光游转向休闲度假游。而传统的快 捷酒店住宿+早餐的营运模式,显然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游客需求。他们希望有更多的时间 和机会涉猎当地的风土人情与日常生活,体验到当地的人文特色、生活习俗。因此,当下的 游客往往侵向于选择民宿居住,这不仅是因为开销上的差别,更是文化体验以及更高品质住 宿的需求。 

    家里空着一张床、一间房,或者一套房,都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出租给有需要的游客。 游客的住宿需求得到的满足,房东盘活了闲置资源,这就是短租房屋模式。而市场上大量的 空置房为这种商业模式提供了可能性。但是相比成熟市场,房源质量和安全管理是目前中国 短租市场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人们大多不愿意让陌生人住进自己家里,安全问题,隐私问 题等等,一直让房东们望而却步。对客人而言同样如此。本来一个人出去就不安全,还住在 别人家里,房东有歹意怎么办?中国的短租模式和外国有些不同,国外的短租平台提供的短租中,很大一部分是房东出租家里闲置房间或沙发床,房东房客同住一个屋檐下,分享模式为 合租。国内房屋的实际情况是以两居室、三居室为主,这样的房屋条件对房东房客来说既不 方便也不安全。而国内短租市场“家庭游”是主力,对短租房的需求也偏向于整租。短租房, 作为“非标住宿”,品质与服务的差异较大,是否安全、卫生成为游客选择短租房最大的担忧。 相比成熟市场,房源质量和安全管理是目前中国短租市场发展的重要制约因素。目前短租网 的房源质量参差不齐,标准不统一,服务不规范。欧美模式之所以成功,一个重要原因是专 业酒店公寓管理公司成熟,使私人房源得以直接上市交易,租客不必担心房屋质量参差不齐。 

    家天下成立于2015 年,落户在扬州科技局的众创空间。这是一家以“生活、家、风景”为核心主题,致力于打造“行天下。家天下”,以家庭出行和 旅居养老服务为宗旨的公司,经过两年时间的摸索,实践,形成了以线上短住平台和线下房 屋托管中心相互支撑的新型房屋短住服务模式。公司将优质的闲置房源整合在一起,为家庭 出行和候鸟式养老等人群提供了全方位短住服务,引导消费者真正实现在享受异地生活,领 略当地人文风情,生活中欣赏美景,彻底告别“上车睡觉,下车看庙,对着镜头笑一笑”的 出行模式。 

    “家天下”是以住宿收费、其他配套服务免费的方式向客户提供家庭旅行住宿,“家天 下”通过国际领先的 O2O 模式,在线上提供在线预订服务,在线下成立房屋托管中心,向 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宜居型旅游长租和短租服务,收取住宿费用。通过在全国各地设立房屋托 管中心,将受托管理的精装修房源面向零散入住的客户出租,收取住宿费用。依托房屋托管 中心,在热点区域,将受托管理的房源进行做精装修,面向长租客户出租,收取住宿费用。 家天下房屋托管中心主要负责房产的租赁、交易咨询,房屋家政,同时组织交流活动、打车 等服务,由客人自己交费,中间公司不拿差价;此外公司提供义务救助服务和免费的日用品。 房屋托管中心负责的各种服务与市场上现有的服务提供商签定协议,中间不赚差价,只是为 了给客户提供便利。 

    家天下提供房屋短住服务,同时提供私家厨娘、和第三方平台合作提供专车随行等服务, 真正创造“旅游行天下”,“旅游家天下”,“天下皆为家”的美好旅游住宿环境。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