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子时LER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8 16:49:14

 3月25日,子时LER亮相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青年设计师基地计划10+3SHOWROOM 2017秋冬REMIX联合专场秀。

    本次子时LER参与走秀的17秋冬“少穿一件”系列,从“生活中人的需求”出发,回归衣物本身,赋予衣服更多人性化的东西,探寻生活本质。

    在本季的设计上,子时LER更加注重衣服材质的品质感,强调衣服的舒适度。同时在设计上一如既往的坚持“LESS IS MORE”的理念,更为强调细节设计给人带来的改变,将北欧极简设计进行到底。

 
    秀场上,子时LER的北欧简约气质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受到现场媒体和众多买手一致好评,大家被子时内敛又贴近生活的设计风格所打动,纷纷表示对接下来的10+3SHOWROOM静态中的子时LER充满期待。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