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鲲鹏上海:4月1日:海外移民项目VIP沙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7 14:11:10

    时间: 4月1日 星期六 14:00 


    主讲:美国投资移民专家,欧洲投资移民专家 

    地点:鲲鹏国际上海会议厅(上海市黄浦区湖滨路150号企业天地5号楼27层2703B-2704室)

美国EB-5区域中心法案短暂延期4.28即将临期,2017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前景趋势将如箭在弦上: 

    距离美国EB-5区域中心法案短暂延期至17年4月28日仅剩一个月!现在是美国EB-5相对平稳期,依然保持50万美金的最低投资额!但是提高EB-5投资门槛如箭在弦势在必行,唯有早申请早排队,才能早受益! 

    鲲鹏国际拥有美国EB-5投资移民完整成功经验的精英团队:有条件绿卡(I-526批准),永久绿卡(I-829批准),全额返还投资本金、为成功客户提供美国白金落地服务。

    ►美国EB-5迈阿密中心项目:目前,鲲鹏移民携手美国CanAm基金联袂钜献2017开年力作——“迈阿密中心项目”正是“佛州高铁项目”衍生之作,其借款方、设计团队和区域中心都是佛州高铁项目同一团队,保证项目的顺利建设与运营。“迈阿密中心项目”携前期成功经验,载誉而来!

    ►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鲲鹏移民与美国实力雄厚的纽约市区域中心重磅打造的“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简称WIFI二期项目)凭借卓越优势,不仅受到美国前驻华大使骆家辉先生的鼎力支持,还顺利获得美国移民局I-924的项目审批,是目前在售的,已获批的,深受广大客户欢迎的优质投资移民项目。该项目自开工以来,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有超过699个WIFI连接亭遍布纽约街头,通过该项目的WI-FI 访客量已达4 百万,该项目一期已有146位申请人获得美国移民局I-526条件绿卡!目前纽约市无线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期,仅剩少量名额,敬请火速报名!

    “短,平,快”的欧洲投资移民项目: 

    目前在人民币贬值,美联储加息等的汇率压力下,欧洲房产投资已成为如海外资产配置的大热趋势,但是从长期来看,鲲鹏移民专家提醒广大投资人,随着南欧国家经济形势的复苏和回温,购房移民政策也存在变动可能,想要通过购房实现移民目的的投资人只能是宜早不宜晚!

    ►希腊 

    1. 投资者可获得永久居留许可,随行子女的年龄放宽到21岁以下 

    2. 惠及三代同时移民,新法案允许父母、配偶、子女、配偶父母随行。与之前法案“只允许配偶、18岁以下子女随行”相比,作了很大修改 

    3. 两个月即可获批 

    4. 欧盟购房移民国家0居住要求国家,希腊投资移民无移民监 

    5. 税率最低,一次性房产购置税仅3.09%

    ►西班牙 

    1. 西班牙以其强劲的经济优势,吸引国内外富豪纷纷投资已成既定事实 

    2. 投资移民方式可选:投资居留(50万)或非营利性居留(10万) 

    3. 三个月可获居留身份 

    4. 移民监宽松,每2年登陆一次即可 

    5. 子女最快入籍国,西班牙出生子女一年后自动获得西班牙国籍

    ► 葡萄牙 

    1. 2012年第一个推出欧洲购房移民政策的国家,成功率高,2个月即可获签 

    2. 基本无移民监 

    3. 可在葡萄牙工作 

    4. 欧盟欧盟购房国家最快入籍国,6年可申请入籍

    ►意大利 

    1. 欧洲经济强国,文化摇篮,时尚帝国,罗马和米兰均是欧洲一线城市。 

    2. 条件宽松,30万华人聚集,方便融入。 

    3. 第一旅游目的国,房产升值空间较大。 

    4. 政府取消外国人购房每年不动产持有成本税。

    ►马耳他国债投资移民: 

    1. 投资少:投资10万欧元或25万欧元(收益型),全家获取欧洲身份; 

    2. 无风险:有明确的法律保护,投资国家债券,由国家直接管理,稳定无风险; 

    3. 有保障:先批准、后投资; 

    4. 零要求:无经商背景、语言、学历及资产要求; 

    5. 申请快:递交后三个月内即获欧洲永居身份; 

    6. 四代移民:一人申请,全家四代人同时移民; 

    7. 无移民监:只需要申请时登陆; 

    8. 畅游欧洲:全球唯一的四位一体国家,即欧盟成员国、申根国、欧元国、英联邦国家; 

    9. 地理位置:地处地中海重要战略位置,多天然良港; 

    10. 教育:移居马耳他,坐享全球的英语培训基地、一流国际教育、优越的经商环境; 

    11. 税收:马耳他非全球征税国家; 

    12. 成功率:100%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