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周年庆,看A21如何把明星效应发挥到最大值?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4 14:55:55

   花巨资请明星做广告到底值不值?这个问题恐怕只有等企业的年度销售报告出来的时候才可以去做判断。近年来,服饰品牌邀请明星作为品牌代言人早已司空见惯,但如果企业用一个明星,只是拍一条广告片,再拍些平面来做终端的POP,而没有思考过从明星的身上给消费者传递有效的品牌信息,那明星的综合效应将发挥不出来。 


    既然如此,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的企业会趋之若鹜?所以,探讨这个问题,不如换一个角度来看,请明星做广告究竟如何才能发挥最大值? 

    3月24日消息,A21唯品会4周年店庆将于3月25日10点正式拉开帷幕。记者从A21品牌主理人处得知,“为回馈新老顾客,全场满两件即享8折优惠。”不仅如此,A21更是携手时尚媒体海报时尚网,邀请廖锡荣拍摄品牌四周年‘拒绝系列’态度片。”旨在为年轻消费者传播正确的价值观,将明星效应整合发挥到极限。 

    廖锡荣,这个被业界称为“中国死飞第一人”的90后小伙,凭借其精湛的车技,多次斩获国内乃至世界各类花式自行车比赛的冠军。廖锡荣一路走下来,经历了很多困难,而他依旧选择坚持做自己的喜欢的事,这与A21宣扬的品牌态度不谋而合。该系列片分为:“拒绝被无视、拒绝‘合群’、拒绝无所为”三个方向。  


    拒绝被无视 

    坚持自己热爱的事,无惧旁人的眼光,只需用自己努力后的成果来向大家证明自己当初的选择,从廖锡荣身上A21寻找到他拒绝被无视的强烈态度,这也是A21品牌所追求的态度。 

    他从2009年开始接触‘死飞’,那时的他才刚满18岁。正如他在视频中说到,经常有人质疑他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大家不理解这么危险的运动为什么还要玩?廖锡荣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他的一些故事:“有一次拍摄的时候,我从道具台上掉下来,休养了大半年的时间,可是我这个人,是闲不住的。倒下,起来,倒下,起来,受伤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必经的过程。” 这几年他用他的行动来告诉大家,因为热爱,可以让你无惧旁人的眼光,只需用自己用努力后的成果来向大家证明自己当初的选择是对的。 


    拒绝“合群” 

    A21表达的拒绝“合群”,并不是一刀斩,让大众不去合群,而是不管在任何时候做任何决定,都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当别人在说年轻就应该找个正经职业、应该交女朋友的时候,廖锡荣坦言应该要有自己的想法和规划,自己的人生需要自己来规划才够精彩。几年前,中国玩死飞的人并不多,如果放弃了‘死飞’这条路,选择去“合群”,那么他也不会成为首位受邀参加美国Red bull tide &style 世界赛的华人车手。 


    http://list.vip.com/1169423.html?ff=6|11|2||1&_mars_ref=01|6|11|2||1|1490266565 

    拒绝无所为 

    传统意义上的有所为,要有体面的工作,要结交良师益友,要有上得了台面的个人技能等等,但A21所鼓励的有所为却有新意:以积极的心态去完成生活里的每一件事,为热爱的事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就是有所为!极限达人廖锡荣的生活态度正与A21品牌所传达的有所为不谋而合。 

    2011年,廖锡荣在深圳组建了自己的花式自行车团队,义务教授喜欢这项运动的青少年,将自己玩‘死飞’的经验技巧毫无保留地传授给他们。他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这项运动。大家也慢慢以“死飞车手”的身份认识到廖锡荣,但是可以看到近几年,因为‘死飞’的拓宽,他也渐渐接手了一些广告、电影这些对于他并不熟悉的行业。虽然很多人将他定义为“死飞车手”,但他并没有止步于此,正如他在采访中说到:“人没有梦想,那和咸鱼有什么差别?”有所为,并不是说“每天定一个小目标,先赚他一个亿”,只要以积极的心态去做每一件事,那便是有所为。 

    综观A21一贯的品牌广告策略,无不是塑造一个个典型生活中的形象,在这三个短片中,以廖锡荣的经历来阐述,使内容更接地气。一位粉丝谈到:“这是我第一次接触A21,它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实际,我玩过死飞,玩过BMX,也玩过滑板,也遇到过家人朋友的反对,之所以喜欢这片子,原因就是这代表了年轻一代的心声,也让我能有动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同时,A21借4周年庆之机,不仅给消费者带来强劲的促销力度,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实惠,推出的三个“拒绝态度片”更是为当代年轻人发声。正因如此,一经推出便受到店铺年轻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个企业正从一个服饰电商的角色,转变为一个具有社会号召力,转播正能量的发声人,当代企业也需“匹夫有责”,A21表示会一直朝着这个方向前进。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