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赚乐扒:为什么P2P返利平台深受投资人的欢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3-24 14:30:42

    以前人们都习惯将钱放到银行,余额宝的出现开启了人们的网络理财意识,很多人懂得了如何利用钱赚钱,互联网金融得到了飞速发展,P2P返利平台也随之产生。那么为什么P2P返利平台深受投资人的欢迎呢?

    P2P早期,以其新颖的投资模式,较低的投资门槛,较高的投资收益吸引着大批投资者,当时的获客成本很低,低到几块钱、十几块钱,当更多真假P2P平台大量涌入时,获客成本飙升、恶性竞争,使得行业环境恶化。这时候投资者想要获得更安全的理财产品,就对投资人的个人理财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时无论是投资者还是P2P网贷平台都急切需要一个权威的第三方组织机构,集中P2P平台和投资者双方的优质资源,减少风险事件发生概率,提高理财收益。P2P返利平台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在甄选网贷平台上,P2P返利平台起到了很好的过滤作用,通过接收P2P网贷平台的入驻申请,同时组织专业的风控人员在进行实地考察等一系列综合测评合格后,允以申请平台在网贷返利平台进行入驻。同时对于投资者而言,P2P返利平台的始终致力于为投资者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上,投资者可以通过P2P返利平台的返利加息获得更高的理财收益。 

    赚乐扒(www.zhuanle8.com)隶属于江苏网贷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新兴的理财产品导购、返利平台,一方面与客户对投资安全性需求方面保持高度一致,汇聚众人力量,与优质平台合作满足其资金需求,为合作平台节省大量广告费用,从而获得额外返利并将大部分返利回报给赚乐扒会员,使会员比直接到合作平台上注册投资赚得更多,会员通过在赚乐扒合作平台中自由选择投资组合,分散投资降低投资风险;另一方面赚乐扒会员通过推荐好友注册赚乐扒,并使用赚乐扒指定链接或推荐码注册投标于合作平台,获得额外奖励。 

    作为国内领先的集互联网金融P2P平台客户供应商、分散投资返利集散地、分享创业赚钱三大平台价值为一体的第三方导流平台。赚乐扒本着分散投资促安全、多赚收益享受特权、分享赚钱来创业的客户服务宗旨,汇集大量理性投资的合格投资人,与优秀的P2P平台合作,降低平台的获客成本并将节约的成本与客户分享,实现多方共赢的服务体系。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工作邮箱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投稿 - 不良信息举报 - 友情链接
Copyright©2010-2016 中国信息网 www.zgnews.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任何抵触国家法律法规 不良信息举报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倡导文明上网
法律法规底线、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国家利益底线、公民合法权益底线、社会公共秩序底线、道德风尚底线、信息真实性底线